2009-08-22 15:15:400o~女僕王~o0

(畢)海記遊 NO.7 <上>

因為太累的關係

導致上車不到5分鐘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進入涅盤狀態!!

等我張開眼睛已經是   仙草(領隊)   叫我們起床了

因為已經到六福村了!!

---------------------------------------------------------------------------------

從有冷氣的巴士出來   只有一個字

What a fucking  hot day!!

感覺自己像烏X派出所的  日幕警官

對強光(過敏)

-----------------------------------------------------------------------------------

簡簡單單的拍了(很多)團體照

(不知道很熱嗎??  哪來那摸多數位相機阿!!)

各自分好組就   ㄆ一ㄤˋ!!!一溜湮的跑去玩了

玩???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懷疑    夾在我兩腿中間的(東西)   是不是裝飾品

我幾乎都不敢玩!!!

怕高   怕快  怕上升   怕下降

(FAO  fucking ace o 你玩屁阿??幫人家顧包包阿  沒錯我扮演的就是這個腳色)

開玩笑的啦!!其實除了一些恐怖的沒玩其他幾乎都玩了

笑傲飛鷹阿   雲霄飛車(大)阿  還有採油井(轉360度的)  大怒神

我站在他們前面我都快要哭了..........太變態了!!  

屏女:(俗仔~~~~我們都玩好幾次了.........)

我:(OTL..........)

------------------------------------------------------------------------------------------------

一進去我就帶我們隊伍去玩雲霄飛車(兒童版!!)

因為這個遊樂設施充滿著爆笑回憶

小白你說是不是阿??

欲知詳情   起參考本人好幾百萬年前的無名   有打國中回憶錄

如果想要語音   請打0916505561  謝謝!!

我覺得這個雲霄飛車是我最大的尺度了!!真的~~~

---------------------------------------------------------------------------------------

大家提議要玩...........火山歷險    就是坐著類似樹幹的東西   會從很高的地方俯衝下來

並且噴很多水那個!!   (知道我再講啥嗎??   乖)

這個..........這個!!   我不是不敢坐   而是這個讓我充滿不好的回憶

因為從最高滑下來時  他會幫你拍照   問你要不要買

而我買了   結果........我的表情   像極一位國中同學的臉(林X鴻)

X的!!怎摸這摸醜阿   被大家給恥笑

所以我!!!   北宋勝啦!!   (不爽玩~~~~<閩>)

--------------------------------------------------------------------------------

最好玩的是   XX急流  (我忘記了)

那個是坐著圓形的器具    隨著河流    漂來漂去    最沒有危險性也最刺激!!

為何呢??

因為誰都不曉得哪一位會被噴到水!!

那~~~~誰最慘呢??

ME!!就是我~~~~     我全濕ㄟ!!

好幾次本來都不會濕到我    結果誰知道碰到旁邊的輪胎又轉彎了

啪~~~~~我又濕了.........

更賤的是

國中畢旅時   明明到最後都沒有大型瀑布    為啥現在有阿

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這..........一定會濕的嘛!!

超大型的ㄟ!!恐怖阿

你怎摸躲都躲不了.........

一身濕..........   濕慘了!!

上岸時    好多國中妹妹一直看我喔........

害我害羞起來!!

他們應該心想:(怎摸會有個變態快要露點了!!恐怖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