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1:52:02

:D





前面的路
也許真的並不太清楚

放心的走了以後
也許會覺得辛苦

天越黑 心越累
我看見的你的臉
聽著你說不出口的誓言

那一刻 我發現 我有天
經過你的身邊 找不到你的視線


-----------------------------------


認真的愛人不怕有傷痕
笑和淚都痛快完整
認真的追求你不懂心疼
我做我幸福的主人

認真的態度是一種過程
付出的不會是犧牲

-----------------------------------


忘了愛過 忘了孤單
再忘了想 再忘了忘
一直活在現在 才能避免自己再度受傷害

忘了自由 忘了依賴
再忘了想 再忘了忘
心專注你之外 才能阻止你在我心中放遺憾

-----------------------------------

沒有退路沒有結束沒有勇氣逃開這條路

-----------------------------------




什麼歌
自己找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