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19:37:54夏沐嵐

祝願

格局越大,越不糾纏
智慧越高,越不貪婪
遊刃有餘最好的方式是
內心柔軟而有原則
身披鎧甲而有溫度
對於可控的事保持謹慎
對不可控的事保持樂觀
如果你開始認識自己
但卻不試圖改變自己
那麼你就得經歷脫胎換骨
試著和每個自己和解
去接受每個時期的自己

不勞而獲的珍寶
不如勞動得來的羊羔
後退有千百個理由
前進卻只有一個理由
唯有夢想才配讓你焦慮
唯有行動才能解決你的焦慮
過往皆不用提
好的壞的都成了經驗
美的醜的都是人心
記住該記住的
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
接受不能改變的


有些風景如果你不站在高處
你永遠不會體會到他的魅力
向未來張望的時光或許孤獨而漫長
但努力過後,一定是晴朗
世間真正溫煦的美色
都熨帖著大地,潛伏在深谷
你並不比別人渺小
只是你仰望的太久
忘了自己也可以長高
過期的光陰,不過期的童年
祝願你
年少不被層樓誤
餘生不羈盡自由


我曾踏足山巔,也曾進入低谷
但兩者都讓我受益良多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忙
因為以一種色調貫徹始終
比色彩斑斕的人生高尚的多
縱有千古,橫有八流
前途似海,來日方長
人生的勝利者永遠不會在挫折面前
失去他原本應該擁有的勇氣
願我所念之人平安喜樂
願我所想之事順心如意


冬天花敗,春暖花開
有人離去,有人歸來
世間情動
不過是盛夏白瓷梅子湯
碎冰撞地叮噹響
每個季節都有它的故事
亦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當你心動的一瞬間
所有的擇偶標準都成了空話
玫瑰也好,野菊也罷
總會有人欣賞你、喜歡你


愛是藏在平淡日常裡的糖
最重要的是你和她要一起品嘗
我看見白日夢的盡頭是你
從此天光大亮,內心敞亮
你是我全部的渴望與幻想
但唯有頻率相同的人
才能看到彼此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溫柔
相互理解,相互對待,沒有遷就
只有和舒服與合適的人一起
才能相處出幸福的味道

上一篇:勵志不立志

下一篇:圖文不符的宣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