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 23:43:12夏沐嵐

你他我說

 

你說善良可以貪得無厭
他說自私可以狂妄囂張
而我說人生走了就過了
你說太多的願望買不到
他說太多的夢想要實踐
而我說現實更需要面對
你說太多的苦都是試煉
他說絕望也是一種考驗
而我說太多的真實虛假
都是受人操控與擺布的
你說人心都有許多包袱
他說每個人都有小聰明
而我說誰也想不透沉府
有心人與無心人的功夫
你說很多事情得去學習
他說人總是得學會成長
而我說人情世故是道理
你說寬容會讓人變快樂
他說原諒也是屬於收穫
而我說對人對事得分明
你說總有一物剋一物時
他說總會有一物降一物
而我說遇見就是個起緣
最後的訴說成了場辯論
剩下的只是悟出的活法

上一篇:默默作聲

下一篇:只是想寫點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