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4:14:43夏沐嵐

合適


如果有一天你幸福了
請你在第一時間讓我知道
如果你有一天相愛了
也請你在第一時間告訴我
但請你別告訴我相戀的過程
但你可以與我分享你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你傷心難過了
你可以在第一時間找我
但請你別刻意的想起我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了
那就回家吧    因為家人都在
但請你別回到我的身邊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幸福了
你可以想起我但別說後悔
如果你只是走的不輕鬆
那麼就請你好好振作
如果你只是有些遲疑
那就暫時收起你的愛
冷靜思考你的心給你的答案
別太靠近急於找個台階
任何人都不是你自己
所以你還是得順從你自己
去找你想要的結果
去為自己找最合適的結局

上一篇:不被攪局的情感

下一篇:造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