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7:23:31夏沐嵐

落葉、逆風


大是大非已底定,
人去樓空成追憶;
私心太過比天高,
明月照清人心實;
水有雲中月,
地有流水情;
天有蕭蕭聲,
把酒忘過去。
千萬般的悔不解一個恨
千萬般的愛不敵一份情
千萬般的夢不容一粒沙
千萬般的醉不醒一顆心
千萬般的癡不勝一個真
千萬般的傻不如一種疼
千萬般的思緒此時離場
散場………曲終人散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疼、有人痛
萬不該………不忘、不放
萬不該………不走、不棄
萬不該………不狠、不快
 

其實我沒有什麼?
也不會在有什麼?
不過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我想做的是什麼?
還有我原來真的變得那麼在意,
那麼重視了,在乎的感覺很重;
真的很不想……也希望………
成癮之後,
習慣成了天天…
這些全是無心也無意的,
只是一些想法、
一些心情。
 

異常的寧靜
最後的決定
開始…………
選擇了以後
就繼續前進
結局…………
我是知道的
就這樣了吧
噓…………安靜的
就能聽見內心的聲音
就能找到新的方向
就能選擇對自己最好的結果
噓…………安靜的
就能暫時的離開了自我
然後面對之後的開始
 

是是非非有公評
恩恩怨怨有結局
對錯不在於執著
而是接受更好的
而是放下錯誤的
然後輕鬆的擁抱
話說開了很好
聊完以後輕鬆了
真正重要的是未來
還有很多事吧
都來吧………
該來的還是會來………
剩下的就安心的面對吧!
 

無言了…………
我也該想想了,
安定;
而不是繼續燃燒太多的不可能,
燃燒太多生命的熱情;
無法介入、抵達的,
就這樣了吧!
真的搞不懂了,
太多太多次了,
但結果勒………
一直是找罪受,
然後又一直給自己臺階下,
然後繼續那樣的生活,
很好!我也不在燃燒跟期待了,
就我而言,看在眼裡,聽到的,
放在心裡,就這樣了………
責任已完,所有能處理的都結束了,
這樣的結果挺好的,就到這裡了。
 

序幕………
終章………
曲終人散。
很多事真的變的很在意…
但是卻要像懸在半空中,
不進不退的走;
哪一天才能呢?
怕越投入越………
虛空………
望,
夜的寂靜;
冷冰冰的情感,
思;
日日天天夜夜的嚮往。

 

真心的居然比不上謊言,
自欺而後欺人的麻痺;
矇騙的是自己的心,
也斷了別人的耐心;
等待不會永遠沒期限,
而是走到了一個盡頭之後;
才會有了選擇,
沒有後悔的藥可以吃;
不到斷腸也無夢婆湯可飲,
知道的自私是給自己的寬慰;
事實面前卻是圓了一個謊,
那是自己心裡頭的慌;
放不下、忘不了的深刻,
早就成了一種慣用的理由;
用來解釋的藉口。
直來直往自由的面對自己,
有沒有的過去;
有沒有的現在,
有沒有的未來;
此時此刻都得以溫柔的對待,
晚安!所有面對心事的人;
晚安!所有鼓動生命的事物,
晚安!
 

溫度差………
原來真的有我做不到、做不好,
也比不上的事;
永遠在那之外,
是我多想、多心了;
自己給自己的一種寄託,
想……只是自己單純的心情;
做……只是自己甘願的付出,
結果,必然不會是完整的溫暖;
但這不是鬧劇,是認真的,
我想,那麼久之後;
我……還是無法走入、抓住,
一個…我嚮往、我喜歡、我愛的。
 

嗯……………
好蘋果不一定是好的,
心要定了;
靜候、等待,
一年吧!
是嗎?

上一篇:解不宜結

下一篇:握不住,還能擁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