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13:09:50夏沐嵐

假裝沒看見


妳微弱的呼吸還在枕邊淚流
軟弱的說著所有心情
妳說不讓我看見妳的脆弱
妳說那樣的妳很醜
我在意的並不是這樣的面容
而是我無法假裝沒看見
妳內心裡的痛 內心裡的掙扎
我無法假裝沒看見
妳免強自己的作為
擠出裝飾著笑容的臉
回去一個人的房間卻又孤單
對著一個冰冷的頻幕發呆
妳癡傻地等著 用時間折磨自己
妳有的期盼 妳有的信任 換來冷落
我無法假裝沒看見其實不快樂的妳
我無法假裝沒看見其實不算幸福的妳
一個人糾糾纏纏的思緒是種空洞
窒息的幾乎讓妳疲憊到心痛
卻又讓自己假裝一切都會好過
我無法假裝沒看見繼續受傷的妳
我無法假裝沒看見就當一切無所謂
我不放 也不想忘記 也不認輸
只為了我不想在假裝沒看見妳的所有心事

上一篇:找回

下一篇:倒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