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 16:40:00夏沐嵐

妳是?我是?


漫漫的夜是為了思念誰
散去的時光是為了一場紀念
想念妳在耳邊細語的聲音
想念妳路過的每一個美麗
在眼前剩下了一個為一的光景
妳是走進這個故事的人
我是離開那個角色的人
不管是錯位還是置換
相同的是我記憶中不變的妳
漫漫的夜該怎麼訴說
散去的時光是一段回憶
想念妳在螢幕中出現的文字
想念妳的每一張相片
在眼前剩下了一個人去懷念的孤寂
妳是離開這個生活的人
我是一步步走入深淵的人
不管黑與白 好與壞都沒差
能永遠留住的才叫做真實
能永遠放不下的人才叫愛情
妳是漸行漸遠的一個旅人
我是急忙追趕的一個過客
妳是 我是 這之間的結論
我能明白的是痛徹心扉

上一篇:同時

下一篇:假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