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22:43:20夏沐嵐

打擾


如果這是一種打擾 我會停止想妳
如果這是一種打擾 我會停止關懷
我自以為是的好意 成了一種打擾
是不是該讓自己沉默地看待這感覺
怎麼會有痛心的感覺 難道是瓦解
那些像是說了道別的熱情回不來了
不停尋找又不停的丟失不值得炫耀
可以拿來比較的只剩時間裡的回憶
一個迷濛的情緒不如一個真實擁抱
真心真意像個玩笑的打擾了那生活
沒有一個比這更貼切的夢也該醒了
如果這是一種打擾 我會停止問候
如果這是一種打擾 我會停止擔心
我自以為是的好意 成了一種打擾
是不是該讓自己安靜的面對這情感
但我不必假裝不在意因為我還想妳
我不必逃避自己的內心因為我愛了
或許這又是出現在錯的時間裡面
在錯的生活裡頭
有了二個不一樣的夢 不一樣的心
從此是不是都會這樣冰冷的面對
我找不到那發生的原因落在哪
如今只能夠不去打擾的注視那幸福的結局

上一篇:怎麼了呢

下一篇:寫了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