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14:11:27夏沐嵐

給自己------最後

 
  直話直說,何必冷寞;如此感受,就有多痛。我不知道自己哪裡又做錯了?怎麼會一切又改變了,變得很不一樣,你們說越在意就會越心痛;其實已經是這樣了呢!我並不是在趕路,而是在感受這段路;也許我自以為的好意,全成了另一個人的負擔,但我卻是心懷坦蕩的去做任何一件事;表達任何我想表達的所有一切,我也相信會找到更好的前方,但事實是我卻又退回了原點。現在的冰冷,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堆積出來的,但我卻深深地知道自己有多想妳,卻再也無法表達更多更多;就該這樣漸行漸遠,不去打擾嗎?就該這樣放棄嗎?你們說勉強的感情也未必能有好的結果,但我只想相信自己,有些事不去做、不去試,又怎麼能知道結果呢?我也許只能想自己不夠好,也無法讓人安心;或許自己能力並不足,更無法有絕對的承諾去保障一個人。就單單只有這些我想我本來就沒資格去擁有感情,其實有時沉重的去回首過去的路,沒有那些荒唐,沒有那些只為了別人而活、做決定,也沒有那些錯誤,會不會改變所有的際遇;但想想卻是無從後悔,而那也是現在的自己該去承擔的。

  我沒有太多的好本事,也沒有多大的能力,我只是平庸的過著生活;我迷失、我無知,對於自己再清楚不過了,感情沒有一個歸處;其實我也很懂為什麼?也許我是屬於漂泊的旅人,無法安安定定地走在這一段旅行上。我想過的歸處,或許只是孤單落寞地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安安靜靜地睡著不再醒來。當一切都說了再見以後就沒有什麼分別了,我不會奢求自己的真心、努力被誰懂?我也不會奢望能讓誰去信任?我至少是我,沒有人可以替代我自己,我走過許多路,經歷了許多;那些都屬於自己了,即使成長的還不夠;即使還不夠成熟,我依然靜靜地走在這最後的路上,還有多久、多遠?我不在乎了,就算身上有那些病痛,有那些喘不過氣的負擔和壓力,更有那些賦予的批評與責備,我都一肩扛起;這是我的命運,我不會逃也不會躲,瀕臨死亡過的自己,走了幾回,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愛若是有錯,或許更傷人的痛是明明想擁有呵護一輩子的人,卻無法緊緊的留在身邊;想要用一生去疼愛、珍惜的人,卻也從身邊擦肩而過;或許單純一點就只是時間點不對,而這個空間也不對吧!我並不是很相信緣分的人,其實任何事都是一樣;我相信的是只要有心去做,就會有結果,即使到了現在還無法證明這樣天真的想法,但我仍始終相信這樣的一個想法。親愛的如妳,我真的很想妳,卻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全變了,忽然變得好陌生,好遠好遠;而我的心就這麼感到難受與難過,希望妳一切都好,妳是否開心快樂、幸福了呢?

上一篇:溫度差

下一篇:再一次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