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0:55:17夏沐嵐

真情心


我所屬的心事裡有妳走入的痕跡
妳的臉淺淺的微笑
即使時間進入了黑夜依然溫暖
餘溫想流竄在妳的手中
能不能就此麻木的緊緊握著妳不放
想擁抱朦朧愛情裡的妳
我所屬的心情裡有妳留下的溫柔
妳的臉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
即使距離那麼遠 想念那麼殘忍
是我不想離開 離開所有想妳的感覺
能不能就此在血液裡盡情流竄妳的真心
有多麼想讓妳成為最幸福的小女人
就算只是個影子存活在我的心
我的真情心依然想讓妳看見
妳不屬於我 而我的心卻留給了妳
我所屬的心事裡有妳留下的隻字片語
我無法繼續出賣自己的感情 假裝不在意的一切
我沒有那麼堅強的在妳面前留住微笑
我所屬的心情裡 最後的最後只想留住妳
用我的真情心把妳團團的包圍著
這是我的愛 我對妳的愛

上一篇:天空

下一篇:淚流不屬於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