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21:11:49夏沐嵐

拋物線


過去的關係與現在不同了
我問
     我能做到甚麼地步  
     我能做到甚麼程度
我怕
     我做不好 做不到
     我不合適 不是那個人
我們之間的話題與互動
     似乎仍然在同一個問題之中打轉
     似乎少了很多真正情人般的感覺
但是我懂 我真的懂了
     但仍有空虛

開始想妳了
     我真的心疼 擔心妳
     只想把妳照顧好
     支持妳 陪伴妳
     多餘的話不說
     我只做我能做 我會做 我該做的
再忙 再累 只要妳開了口
  即使不舒服 我都會義無反顧
  力所能及的盡全力做妳的後盾
  希望 望妳平安 健康 喜樂

今天的妳過的好嗎
  用不同的方式去愛不同的人
  用不一樣的心情思念一個人
  其實我有太多的缺點跟不足
今天的妳 吃過飯了嗎
  身體有比較好了嗎
  我想我仍在這裡 心呢
小不開心的過了一天
  身子有些疲累
  能見面 能擁抱
  真的是我的良藥
  幸福總在需要時給的很安靜 很安靜

謝謝妳給了我幸福的日子
  但我深切的感謝是能讓我擁有這份感情
  我能給的不多 我能做的也不多
  我甚至清楚自己無法讓妳過上很安定
  沒煩惱 壓力 快樂的生活
  而我唯一能做的也只不過是盡力而為
今天好嗎
  我又再次重新開始了
  也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
  好壞也無從得知
  也不知道能做到甚麼地步
  有些困惑與不安了
  但如果有妳我可以安心一點
  我想要更努力才行 得好好調適才行

拋物線的連接點
  因為相信才能讓自己看見不一樣的世界與生活
  能得到更多的東西與成長
  也讓我相信我還能做些甚麼事情
  當然真正的原因或許單純的也只是我們的交情
  讓我覺得放心與安心
現在開始凡事都要小心警慎
  一不小心出了錯就會影響整個弧形
  要更認真 努力才行
  一切都是考驗 度過了 一切都好 

上一篇:噓.....無聲

下一篇: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