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23:57:41夏沐嵐

一在失望

 
別再說那些自私的話了
別再掩飾那過多的私心
太多時後都證明了一切
太多的時間都花在那邊
別說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命
別說這一切都不會再改變
隨便說說的就一定得如此
什麼都得遵循那些大道理
而除了我以外的人都平順
都是那麼順遂的隨心所欲
別再欺騙我 需要那麼多理由
別再讓我相信 一切都成定局



你們說該好好的做任何一件事
你們說我該腳踏實地
對我來說根本已經不重要了
如果我沒變 我不會在這裡
如果我沒有腳踏實地 我何必找苦吃
如果我不希望過得更好 我為何努力
太可笑了 你們訴說的一切
要我怎能相信這一切的真實
你們說保了平安 換了健康
只不過是對我們這些不太重視的人吧
而妳們在一重視的人呢 卻是不一樣的結果
似乎我做的是應該 他們都是多做的



我捫心自問 我並沒有少做些甚麼
而相對的我付出的已經比誰都多了
有事 我放下就走 什麼也都不多說
安靜的做事 沒有太多的抱怨 即使受氣
對我來說 果然是太天真的可笑
是誰感激了誰 似乎一切都被視為應該
還是習慣性的 都屬於我應該做的呢
這還有什麼公平性呢 苦的是一些人
而享樂 享福的卻是一群人
而我們卻還得苦笑 安慰自己
說這一切是在還債 積德 真是可笑
太多含糊太過的回答 真是太假了



不要以為我感覺不出來 也查覺不到
沒有什麼比失望更殘忍的了
我沒有太過分的要求與奢望
太多的時候只是希望一切都能更好
不止是自己 而是所有的人
還需要靠人情 靠臉色嗎
我自己所揹負的東西已經太多了
著實的讓自己在有時喘不過氣來
被壓得太過沉重而無法自由呼吸
還剩下多少的時間和精力呢
這樣繼續下去到底會有怎樣的一個結果
你們說阿 給我一個滿意的解答吧



常常訴說的心裡話 我不認為你們有聽見
而我從不以為這就是你們所說的順遂與幫助
每一次 一遍又一遍 一而再再而三的
太多的無解與無奈之時求助你們
得到的卻是三言兩語的幾句話
真是太可悲了 因為自己還信以為真
如今我已大徹大悟 就只要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其它的無須多做 多去付出心力
也許這樣的自己才能稍加平衡一些
其實關心與照顧本來就該是公平的
呵護與愛本來就是一樣的
而不是全由你們去決定

上一篇:隨太子遊

下一篇:太遙遠了

幸福在手裡 2013-03-19 22:26:00

"說這一切是在還債 積德"

我笑了

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相信

版主回應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這樣吧!!!
也許無關信仰問題
或許這樣的安慰會好點呢!!!
2013-03-19 22:46:40
(悄悄話) 2013-03-13 07: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