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00:49:42夏沐嵐

擁有就是幸福

 
人總是貪心的要的更多
很平常的樣子不易滿足
太多的時候貪婪的需要
有時變的盲目去追求
總是會想得到更好的
往往忘了原來身邊的一切
擁有的 還是以得到的
人總是不斷的嫌東嫌西
但能夠滿足的又有些什麼
到甚麼時候才算足夠呢
我想都只是每個人心中的意念吧
那把尺也握在每個人心裡頭吧



其實只要平凡簡單
健康平安 快樂如意
夠用就好 能夠生活就好
太多的奢求不見得能開心
太多的要求也不見得能成就自己
許多時候是需要想想的
看著自己的生活周遭與環境
什麼才是缺少的 什麼才是要爭取的
那些不必要的都可捨取
其餘的心力不過就是盡可能維持這一切
不必和任何人做比較
因為誰也不是誰 根本不知道那當中的酸甜苦辣
誰也不知道彼此的生活環境所欠缺的東西



對我來說 我試過這樣的奢求與追尋
或許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
有些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誰也幫不上忙
也許我們都知道太多的事物無法被理解
簡單的說 在經歷過若干年後
其實我只對自己說 還是靠自己吧
我想有些時候存在的是一種效應
富者越富 窮者越窮
但這也沒有甚麼好怨嘆的
我的本分是什麼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的方向在哪裡 我追求的是甚麼
很簡單 一切就有的答案



也許是你的就是你的 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想很多時候沒必要爭執這一切
只要回頭想想這一路走來
所有得到的與失去的做個比較
再看看身邊留下來的 還擁有的
其實真的不難發現一些真理
我真的也曾經像個傻子一樣追求過
那樣的等待更是令人痛苦
當結果無法如預期時更是煎熬
所以只好默默的選擇了放棄
那些看不見的人事物 聽不見的聲音
我想永遠不會是個依靠



其實一個人能擁有多少是註定的
看看身邊 想想現在
手中緊緊握著的與擁有的
是不是已經足夠了 是不是就能滿足了
只要能感到幸福 哪怕只有一點點
那就是種溫暖 因為我麼都還擁有著
而我們仍然還活著
這是最重要的 不必去懷疑
也許人生就是這麼走一遭
不要白費 也別虛度了它
只要記得擁有就是幸福
這樣簡簡單單 平平凡凡就好

上一篇:天性

下一篇:動盪不安的社會

吉米布萊特 2013-02-20 10:55:10

擁有很多錢..並不一定富有..
說不定心靈空虛..
尤其是那些愛炫富的..

而像陳樹菊之流..
捐出許多金錢..
內心卻很富有..不是嗎!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希望囉!!溫情滿人間
互相幫助扶持,這個大環境跟社會才會更好
大家也可以過得更安定自在
謝謝妳^^新年快樂!!
2013-02-20 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