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23:55:30夏沐嵐

故事裡的情緒

 

    有種feel,這輩子,我有太多的後悔,後悔沒多看幾眼,沒有多陪伴,走了以後才會體會,然而已經來不及了,時間不會回頭的!美麗的花不會只有一次的重生,比花還美麗的愛情也不會只有一次的重生,而我和他連一次重生都沒有,現在我要我們再重生一次;那條風箏的線永遠不會斷,而且是收的回來的,這些花對我來說是幸福的美麗,可以綻放微笑的感動。一個人想念對方,真的好苦,連酒精都麻痺不了想念,能不能提前喝下夢婆湯呢?我以為我們會有再相逢在相愛的那一天,現在我也這樣以為,也在等待一個人,說再見!明明只是二個字,卻要好大的勇氣,還要承受離別的痛苦;冷漠底下的眼淚,也許誰都不願承認,偷偷的在無人的角落,舔拭著傷口,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脆弱,以為可以很瀟灑帶過,卻低估了對方在心裡的位置,我突然想起一段話『你是我眼裡的蘋果』。一個人到處走走,走到哪都是我們的回憶,吹吹冷風,以為會快活些,然而迎接的不是放開,卻是眼淚。如果缺乏戀愛的勇氣,請努力的去找尋吧!愛情值得尋找與等待的,你握住幸福了嗎?她回來了嗎?或許失去過才知道珍惜,這才是獲得最多的,就算茉莉花已經不香了,只要存在過,這樣就夠了。外頭還一直下著雨嗎?你的心裡也下著雨嗎?或許朋友比情人更長久,距離和時間賽跑,只要堅持;幸褔仍是屬於你。

    
    我哭了,為什麼你讓我越來越想你,尤其是分隔兩地的那種相思病;那種分離的煎熬很難受,還要等多久呢?你願意等我嗎?心情低潮眼淚沒辦法停,這愛會不會太辛苦了?我感覺到他走了,一個月的甜,無法中和掉失去的苦。我感覺到他消失了,只有一個月的相處,卻讓我無法忘記,他給過的甜。感傷,是愛情最美麗的地方,其實現在回想起,如果沒了消失就不會有美麗的回憶,如果沒了消失就不會有新的開始。放棄後才能釋懷,可是我不想放棄,放棄需要打擊,需要一個死心的理由,我還沒感覺到,可是大家都叫我放棄。或許同是對愛用心的人吧!所以我們更懂得那種感受,字裡行間總感覺得出那種感覺,有一些傷口無法好,會一直流著血。是不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你想帶著愛的人一起走,而他卻是給我一雙翅膀,要我飛向天空。承諾,我不喜歡別人給我,也不喜歡我給別人,因為它是一個責任;一個負擔,我曾相信他說的永遠,但分手後卻害我一直在他給我的永遠中盤旋,我才懂承諾的可怕,現在我飛出他的永遠,不再相信永遠了,我一直覺得承諾是當我說出口我就要去完成,對!它的確是雙方的事,一個人是無法達成的。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就算我做了許多傻事;謝謝你曾經陪伴過我,就算我哭的不成人形,謝謝你陪我走過一切;最後一絲的情感在最後說了再見,我們並沒有遺忘過甜蜜的悸動;屬於過去一段不會有結果的過去,我們沉默;那是為了我們並沒有傷了彼此,謝謝你的一路陪伴,因為有你;所以我能更堅強,因為有你,我的喜恕哀樂有你分享,我會幸褔的,而你,也要幸福。

    
    有一種香香的味道在圖文裏圍繞,愛的痛在字間裡瀰漫;愛過的痛,我曾有過,雖知該釋懷放下,卻在夜深人靜時,隱隱作痛。我都告訴自己,心是去度假了,等他累了,休息夠了它就會回來。然而不重要的幹麻去在乎,不重要的何必放在心上,不重要的何必去計較,但是對我很重要的,我就會去計較了。遇到對的人,就要去把握,還沒遇到,就要學著等待!思考和想法真的很重要,有時候想法一偏差,所有的事情都會變調;在現在的社會裡,能真的體驗人生的人,真的很少。不是有句話『做自己最出色』我想,就是這樣吧!曾經,我ㄧ度想的是『比較』但是,釋懷了!快快樂樂做自己,有什麼不好?就是因為這樣,能實現的幸福才真正可貴,我們都還沒有實現幸福所以我們都不完整,謝謝你!因為你我感到很幸福,過去不好的往事已成為過去,我們一起牽手打造我們自己的未來,讓彼此更珍惜和疼惜,唯有一起走過的路自己最清楚自己最懂,不是嗎?那天幸福來臨,再回首妳將發覺,曾經的仍然原來也是人生過程的一種美。兩個不同世界、不同個體走在一起,為了愛,互相傷害,卻又放不開手,等到傷痕累累,突然想起自由的美,學習放手還有釋懷,才能真正的找到自由。感覺愛好難分,有愛就會美,等待有時也會有甜蜜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力量嗎?都覺得它們美的像一首詩,也美的脫離現實;就像有人說『愛人比被愛幸福』一樣,曾經這些我都擁有過,而現在只能期望、奢望、渴望著。


    愛情真的很複雜,這一秒還很美好但下一秒誰知道會不會就破碎了!到底什麼是愛?到底多深的愛才令人如此難忘?愛是一個很抽象的東西,愛也會使人放棄一切;愛也會變成一種謀殺的工具,但愛可以是很甜蜜的;但這一秒的甜蜜,誰又會知道下一秒會是破碎還是更甜蜜,誰都不能預測的。其實愛是好的也是壞的,如果世界充滿了愛,或許世界就不會充滿了戰爭;如果世界沒有愛,那世界會一直惡化下去,或許吧!愛也可以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有愛就要說出來,如果你不主動;而眼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從身邊離去,你會開心嗎?你一直等著愛情主動降臨,要等到哪時呢?試著竄改自己的命運吧!找個可以寄託的空缺。愛人與被愛都是一種傻瓜;溫柔,或許只是瞬間,但至少擁有了記憶。快樂短暫,卻讓人不斷的緊緊抓牢。選擇自己的選擇,而不要被選擇而選擇了,那會是太長久的等待。我也是如此,壞心情悶在心理真的好難受喔!但好心情就不會與人分享,這算是自私嗎?或許吧!哭是一個很好的發洩物,但也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讓自己的壓力太大是不好的,調整一下自己的心吧!很多事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現在的自己想要過怎樣的生活;也是自己要去努力經營的,很多時候、很多的等待都在考驗著我們,是誰先認輸都說不一定,做好自己就好,其它的多點溝通、多點思考,一切就會不同了;別想那麼多,要讓自己放輕鬆;別先想最壞的結局,先問問自己還能做些什麼吧!

  


  人去世後會變成一顆高掛在星空的星星,雖然這句話沒有證據證明,但我相信,我相信他們都成為星星在天上看著自己親人,守候著自己愛的人。小孩的世界是無限寬廣的,只要放他一點點的自由;世事本是多煩憂,自來自去燕無愁。徒將痴心托明月,曾數寒星醉珠眸。天地缺憾誰常在?諸法空相情何留!人生在世難稱意,舊歡新怨總悠悠。學海無涯勤是岸,青雲有路志為梯。豈能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既然無愧了,又何必在乎是否能盡如人意呢?將記憶停格在最美的時候,『退』不見得是退,也許一切都祇是早已命中注定而已,但仍然還能擁有一顆純真摯熱的心,所以心中才有那麼多的仍然。故事是離別後的紀念,這樣的紀念是不是痛苦多過於快樂呢?有時候想起鼻頭都會酸酸的呢!有美美的回憶也不錯,雖然以後不見得會記住每個細節,但是起碼它很美,緣分真的很重要呢!沒來由的,突然覺得給彼此一點空間會過的比較好,對人太坦白會帶給他壓力,時間會讓一切釋懷的,人總得前進;沒辦法繞著一個圈子轉個不停,只有往前走才能走出故事的結局;不管是好或壞,至少愛過就好。其實當朋友比較好,可以到永遠;而情人誰也不知道永遠是不是明天,相處的默契,那感覺是很不一樣的;有默契的情人是可遇不可求的。是阿!也許這樣冷的夜,都需要人陪著;好冷呢!如果有永遠,我希望那段日子就是永遠,然後每天都重複;說再見都是不捨的,當我們仰起頭來看天空,我看到的是未來的幸福;而他卻是看見另外一個她,我也從堅強變成依賴,此時他走了;剩我獨自一個人承受那些莫名的壓力,黑色龐克的黑;白色小花的白,我們是兩個世界,我只想說有些時候,不需要太勉強自己和壓抑自己;有些事情更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跟想法,因為有些事都是無可奈何的;要自我調適,非到撐不下去的時候,千萬別放棄。

上一篇:

下一篇:歲月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