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21:58:25夏沐嵐

對於自己

  

  最卑微的自己渺小的只是粒沙,一陣風;一個浪潮就將我無所適從的心打翻、吹飛,徹底的發現自己的作為全是個錯,可笑的是那並不是誤會,原來越盡心盡力想把一件事做好,到頭來卻又什麼都不是,只是想很安靜的做自己心裡想的,結果不開口跟開口的結局一樣,原來那麼脆弱,我能容忍一切,但我卻不被諒解,每一件事都有人可以說三道四,都有人可以耿耿於懷;都有人情願要那些不悅的事,卻放棄所有快樂幸福的理由,我想又回到了原點,我什麼也沒做,等於零也就看不到盡頭,也就自然沒有任何美好的縮影,我想原來我還是爛人一個。

  是誰敲打了這一個夜?冷冰冰的雙手有了溫暖;失了溫的軀體多了熱情,許久不見的幸福又回來了,很難想像幾天前的光景,因為相伴的熱絡取代了,但無法暫停的是時間,很快的又回到了一個平靜的生活,又開始了反覆輪迴的等待,我們又開始了期待之路,下一次的緊緊擁抱;下一次的牽手,下一次的笑容是見面時的快樂。

  還有什麼可以渲染這美麗的天空,還有什麼比幸福更值得等待的,還有什麼可以包圍這冷風過境的春,我們一樣還是我們,站在起點望向彼岸,那終點不會是盡頭,只會是另一段旅行的開端,灑滿一整片樹叢的花海,總有綻放燦爛迷人的果實,那結果就是一種豐收。

  沒有好壞,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自己決定的就該自己負責,不是所有的一切都盡如人意,有時候會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結局。沒有誰逼誰,沒有誰對誰殘忍,一放手就回不到從前,更不該還在攪和著,對誰來說是公平的,總有一天會有一個結果。誰的心?誰的手?從身旁靜靜的離去,從心中慢慢的消失,那些累積的情感能不能取代過去的影子,還是因為需要個備份,才會很安心的走著。一個旅行還沒真正的瓦解,另一個旅途又怎會過得順心如意呢?疙瘩、芥蒂誰都會有,重點在於如何面對?如何取捨?如何才算是平衡的對待?如此簡單的開始,就只是因為感覺,因為緣分,結果並不算太重要,這個過程是否美麗才是一種絕對,一種單純的幸福。

  我並沒有選擇逃跑,我並沒有放棄了誰?那一點一滴的成長總會讓人看見,不必急著表達更不必太過著急,這一個步調是輕鬆自然的,不需要帶任何一點的灰塵。我並沒有掩飾自己的心情,我並沒有減少熱情,對於自己我比誰都還要殘忍與刻薄,或許如此才能讓自己一在突破一在進步,逼自己越緊越能加快腳步;逼自己成長才能看到結果,對於自己我沒有太大的抱負;對於自己我也沒有太多的理想,一個簡單的幸福;平靜而美好,所有的人平安健康、快樂開心,那就是最好的滿足。

上一篇:只是些情緒

下一篇:於心

(悄悄話) 2012-02-29 00: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