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9:32:12夏沐嵐

空蕩蕩

 

 
那片會微笑的天空怎麼消失了
那盞點亮黑夜的月怎麼也找不到了
不只是會消失的東西變得模糊
不再有的話題變成沉默
一片冷冰冰的汪洋乘載多少煩悶
那懸在半空的心思漂浮不定
太多朦朧的意象需要被解套
要怎麼樣表達真正的想法與心情
一句話就回絕了所有一切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那些我忌諱的字眼
即使是我無力做到或是無奈的
卻在不小心之中讓自己受了傷

 
有一天打不開的窗 推不開的門
只剩下失去光明的影子
空蕩蕩的窩在一個還殘留餘溫的角落
有一天點不著的火 滅不掉的思念
只剩下空蕩蕩的心時
要怎麼化開那不再有熱情的心
有一天需要面對的是距離越來越遠
有一天需要面對的是鮮少見面的日子
那終究會不會改變一點點的人性
那會不會改變情感裡頭還存在的因子
當空蕩蕩的心被填補之後又會剩下什麼
當這樣的心意以決時我沒為自己留一個退路
我只能一直向前 一直繼續下去

 
如果沒有把握 無法堅持的
是否不必談論太多 說得太滿
那樣會不會形成落差的傷痛
已經害怕了 所有遇到的故事
一切在真實不過的體悟
如果沒有決心 無法忍耐等待
是否需要讓自己早點解脫呢
那樣是否就不會看見無法接受的事實
有一天如果淚流 那就是結束
如果有一天終止了思念 那就是結果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一切都消失
就只會剩下自己面對空蕩蕩的屋子
然後去想起那些一點一滴的記憶

 
空蕩蕩的那片天空攏上了烏雲
一絲絲的雨滴落在窗前
空蕩蕩的那片海更顯的冰冷
正在一點一滴的吞噬著幸福
剩下的是孤獨寂寞的作伴
有人談心 有話題說 感覺很好吧
那樣的熱絡也是一種熱鬧吧
似乎越來越忘了還有一個空蕩蕩的人
這不是一個故事 而是某種程度的心情
不是給說聽給谁看 而是自問自答
打發所有的時間 調侃自己的心境
假裝一切都一如往常 簡單而平凡

 
空蕩蕩的地方谁先走到這
谁給了谁一種安定
是谁補滿了那些空洞
靜靜的還是屬於一份安靜
消失的還是屬於一種不安
清醒之後還不能看見那些燦爛
還能不能真實的擁抱這美麗的幸福
這樣的幸運我能夠緊緊抓牢多久
空蕩蕩的心情已經浮游到無底洞
怎麼逃也敵不過現實的殘忍
我開始要試著習慣 面對這樣的模式
好讓自己先行一步 熟悉這空蕩蕩的空虛

上一篇:2012年

下一篇:不必言喻

(悄悄話) 2012-01-07 06: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