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5:59:19夏沐嵐

散場

 

你過度的擁抱我已無力承受
你說的一言一語我不想再接受
還剩下什麼是屬於你的真心
你不過是敷衍的對待現在的情感
你用了太多理由去解是時間的忙碌
大部分的空閒也是你的娛樂
你何必再說安慰 關心的話
那樣的虛假 誰都懂
你只是為了想說一句道別而已
我沒想像中的脆弱
我可以堅強的面對你想要的自由
然而事你得到了自由 我的解脫

 
別說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別告訴我把一切幸福留在記憶中
別奢望我會懷念 我會難過
如果為了你 與其說還有更多值得我傷感的事
並不需要為了你 就發愁 犯悶
我從沒想過妳會回來
我也不以為那只是開了一個玩笑
不斷的爭吵 衝突與冷漠之後
事實顯然的就已經註定一個結果
不必再勉強任何可以微細的關係
我並不是傻瓜 也不笨
也不會讓一個擁抱 一個吻
又融化了原諒的心 放過了你

 
你走 並沒有對我造成什麼傷害
你的離開 只是讓我看清事實
你的道別 我已經接受
其他的不必再多說 我也不想聽
還有我不知道的真相 我也不會計較
我更不會追問為什麼
如果還有可能碰面也只是陌生
那張冷漠的面孔 那顆殘忍的心
其實早就在宣告破滅時葬送
我的心裡沒有了你 也沒你的位置
現在多了一個角落可以讓我塞進更多東西
就算是一個人 一件事都很好

 
我發誓一定要好過現在
我一定會比現在更幸福
我可以看清更多心思
你不必在虛情假意的問候
如果要走 請你灑脫一點
我不需要任何的施捨
別說還能是朋友的蠢話
若是再你沒傷害我之前 也許可以
但在這之後 或許就丟掉所有一切
我不會打擾你的生活 請你也不要在擾亂我的思緒
我的心情不想在因為妳而腐壞
這一點至少是真的 可以確定的

 
這個故事落幕了
所有的觀眾跟主角都散場了
最後的告別與祝福
就在這裡畫下一個句點
散場 一場美麗的誤會
散場 一個過了頭的幸福
散場 在沒有掌聲的夜晚
沒有悲傷伴隨 淚相伴
只是找個酒精成分來買個醉
沉重的然後昏睡 醒來面對新的生活
這是此刻想要的 而不是你的聲音
更不是你的影子 你的一切
你我之間 散場

上一篇:

下一篇:給一個理由而不是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