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21:24:52夏沐嵐

小心

 

我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心事隱藏起來
我很小心的把心情遮掩
我很小心的別讓自己再犯錯
小心的不將感情流露
我小心的不打記憶裡的夢打碎
我小心的陪伴在沉沒的地方
小心的不把情緒打翻
很小心的將妳收進我的心裡
很小心的把那些故是蒐藏好
小心不被人發現我們的關係
小心的把愛情守在身邊
小心的不讓彼此受傷

 

許多行走過後的痕跡已經消失
那些旅途上仍是小心的前行
步伐越來越小 向反方向的地方繞
也許一個不小心就會跌入深淵
或許不小心之中就換來一個傷痛
每一天都像是要很小心的過日子
怕受傷 怕得罪了人 怕犯了錯
多少都成為一種羈絆
牽掛有太多怎能放心的走
就算已經很小心了 卻仍不完美
很多時候越是小心越無法放膽去做
越是小心越要在乎更多東西

 

小心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但健康也許是需要充分的休息
對我來說 時間是不夠用的
也許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
只剩下一些零碎的時間
好讓自己整理雜亂的情緒
我小心的將碎成一地的心拼湊回來
小心的把自己鎖在黑夜的思念釋放
小心的把所有感情仍回一個人的時候
也許總是在意那些事情
所以才一直無法從那裏頭走出來
慢慢的就找不到回頭的路了

 

我小心的不將所有的心情表現出來
好讓自己能靜靜的沉睡
有很多事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
也有很多東西要裝進去
我小心的把他們擠進擁擠的空間
好讓一切都能完整
回顧過去已經太久遠了
要想未來如今太費神
而現在的似乎也擁有的不多
太多的時間點 錯過太多的機會
太多的機會 在不小心之中流失
想要找回什麼呢 也不明白

 

我小心的填補著失去的
我小心的呵護還在身邊的人
我小心的照顧著最重要的人
我小心的捧著自己的夢
也許有一天他又會碎了
或許殘破之後就難以修補
總之我小心的過著現在的生活
我小心的注視著身邊的一切
我小心的不讓人看穿
卻又不小心的放縱情感
最後又不小心的跌入谷底
為尋那一片的寧靜

上一篇:惜之疼愛

下一篇:妳要的依賴

雪朵兒 2010-09-01 23:03:59

喜歡這篇文章:)

版主回應
謝謝妳^^ 2010-09-01 23: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