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22:59:51夏沐嵐

無心亦無力

 

自從事情發生的那天起
我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動力
待在自己的空間裡已經半個月了
所有的困頓與迷惑仍然持續著
這個夏天開始了
而我卻又再一次回到起點
明明說別走你的路
結果我認份的做了 你卻不滿
你問別人 我能獨立嗎
那麼 我離開家那麼久又何必要我回來
國中後就離開家裡 一直到最近才回來
若我沒有如此的能力 我想我早已倒下

 

最近的我對什麼都提不起勁
說了要戒去酒精的痲痺
所以也不再借它來喧洩
總是覺得無心又無力
即使與好朋友們交談
我依然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或許此刻迷失的不是自己
而是失去了更多東西
一群好兄弟眼中的過去也消逝了
總是無法平順的走在自己的路上
不是遇到挫折而認輸
而是無力在承受的漫罵讓我服輸了

 

但最近的慌亂又是怎麼一回事
似乎又開始擔心著一些要發生的事
似乎那些心裡頭的責任又被喚醒
不是對任何人而是為自己
只不過我能努力的就已經到這裡了
剩下的我已無心在去思考
沒有多餘的氣力去想像
如果踏不出這裡 就死在這裡吧
義無反顧的過去成了笑話
我根本無力抵抗所謂的宿命
我可以去走我自己的路嗎
於是再一次的懷疑起這一切的真假了

 

無心亦無力 毫無動力
最後剩下的只是一絲絲的情緒
對於還沒輸的不服氣
但我根本像個無頭蒼蠅的衝撞
不斷回顧過去 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做自己想做的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為何這一次卻受困其中了
或許是我開始想找個安定了
於是命運走到了這裡
又是另一次開拓的可能
但我卻無心也無力了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提起勁的呢

 

我無心於此 更無力接受
那些冠上一堆解釋的理由
太多的藉口都屬於牽強
在那些獨白裡留下的不過是錯誤
不必在說太多的字眼來訴說責任
那些開承擔的我始終沒有拋棄過
即始離開了 我仍置在心上
但請對我抱以相同的心態
過多的期待是你自己所受的傷害
我無法去接受那樣的罪過
而那一切也都並非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照自己的意思行走
但此刻真的無心亦無力了 放過自己吧

上一篇:

下一篇:來自於心中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