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5:25:16夏沐嵐

愛不必說抱歉

  

愛到深處無怨尤
即使妳背叛了我
我仍不會對妳有一絲埋怨
愛 不必說抱歉
面對一切可以溝通的事實
我們都可以學習坦然面對的懂事
愛 不必說抱歉
太多的都是一種瘡疤的疙瘩
也許給的關懷能被安心的珍惜著
不是所謂的衝動成就一段感情
而是從陌生到熟悉 到相愛的了解
然而分開也是需要諒解與認同的真實

 

愛 不必說抱歉
相愛的兩個人走了一段路
有多少錯誤都會發生上演著
我們所能承受的雖然都不相同
但如此能依賴的卻是坦白與感恩
愛 不必說抱歉
就算是任何型式存在的愛
都是需要被包容與寬恕的
任何的罪惡沒有比對不起自己來的傷痛
即使傷了彼此 但真正的事實又是如何
會受傷的或許只有自己感到最強烈的疼
愛 不必說抱歉 需要的是分享


兩個人一起生活了一段日子
爭吵是意見想法分歧的結果
冷戰是無力溝通的疲乏
經過了太多的時間成為了倦怠
那些不自在而荒唐的理由全都成為了不適合
常常忘了 忽略了那真正隱藏的因子
不愛 不是最完整的原因
不浪漫 不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不體貼 不關心 不在乎更不是不能轉換的心境
愛 不必說抱歉
那些換來的是心疼憐惜的淚水
在臉頰 在指縫中逝去的
比傷心更為傷人的是對一切事實的扭曲與欺騙

 

愛 不必說抱歉
就像賴以生存的水與空氣
在美麗的鮮花都會枯萎凋零
而在我們之間能掌握擁有多少的永恆
歲月無法永恆 生命更是
回憶能夠永遠的保值下去
愛 不必說抱歉
牽手 擁抱的溫暖記得就好
抱歉說多了 說久了 說長了
也許真的就變的抱歉了
那些意識形態不斷成長的步伐中
說抱歉的並不會是愛
而是那些犯的過錯不想承認的失敗

 

愛 不必說抱歉
即使曾被妳傷害過
但我仍不會有一絲的後悔
愛是放 結束是收
沒有什麼需要沉淪逃避的藉口
愛 不必說抱歉
不是從妳的口中或是我的口中說出
那些解釋的理由都會變成藉口
我們都該介意的是自己心中最快樂最幸福的景色
留住那些最美好的一切
那又何必張口閉口的說著抱歉
愛 不必說抱歉 真愛 深愛的更是

 

愛 不必說抱歉
那些遠行的旅途是一種放心
真心相愛的人不會有背叛
更不會越軌的超過一些界線
愛 不必說抱歉
感情中不必說 親情中更不必說
友情中卻是需要適時的存在
愛 不必說抱歉
不要遮遮掩掩的哭泣 落淚
能緊緊擁抱的胸膛一直都那麼溫柔的存在著
即使是最陌生的禮物那也是一種沒有負擔的包袱
感覺是一回是 但愛了就是需要一份認真

 

愛 不必說抱歉
一種渴望真心的 坦白的
全都是需要一種公平的對待
不需要隱藏所有的事實
愛 不必說抱歉
往後的天秤之中自有批判
我是如此的將妳捧在手掌心上 放在心上
全是因為自己的愛 沒有自私
愛 不必說抱歉
在每一個為之動容的美麗之下
豈能錯過任何永恆的心念
不是一種預感 而是一種相信的執著

 

我給的愛並不少於對自己的愛 甚至更多
我不需要也不想聽太多的抱歉
愛 不必說抱歉
是溝通 是諒解 是坦白
不必偏心 不必特別重視什麼
我在乎的是心意 是感覺背後的真實
故事的真相最後都會被發現
不必選擇性的說與不說 藏與不藏
愛 不必說抱歉
美好的一切 再多都嫌不夠
毀滅性的東西 一次 一點就足以憂心傷神
愛 是一個故事 是一種心情

 

愛 不必說抱歉
在妳和我之間我認定這樣的結局
因為選擇所以去愛
因為緣份所以去愛
因為相遇所以去愛
能夠被在乎的是如何繼續走下去
而不是想著 說著 念著那些能使我們分開的理由
別人說 那是因為不夠愛對方
別人說 那或許是已經不愛了
別人說 也許那會是真的為彼此好
但對我來說沒有走到一個盡頭或是終點
就不需要被賦予或冠上一個定義

 

愛 不必說抱歉
真正感受的才是真實的
真正擁有的才是最真的
真正得到的才是完整的
我們一直不斷的走著
分開又回來 爭吵又平靜
早已過了那些不懂事而盲目的階段
若是快樂的 幸福的
若是不傷害到別人的
何需在意那些不是重點的事情呢
愛 不必說抱歉
愛對了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與感動

上一篇:男人女人

下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