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1:28:03夏沐嵐

不斷前行

 
或許永遠是無限放大的
也許最愛是無底的洞
我看見的美麗天空
沒有任何一片雲彩
畫上了最喜愛的藍
註記了故事的旅程
還寫不完 說不完
還聽不完 看不完
傾聽最細微的自然
我找到了一片清靜

 

反覆倒下的回憶
只是不想讓自己遺忘
心動的那一刻很真實
那一夜之後的我們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緣份
也許被安排出現在最適當的時機
其實我還在等命運
最後會帶我到哪裡去
我看著年華消逝

 

到最後又會剩下什麼
不安惶恐的夢開始
而到了最後還是需要堅持
或許我想的太複雜
也許我不該想那麼多
但我卻克制自己不去想
只是仍需去面對
或許我是自由的鳥
但卻飛不高 飛不遠
只能在原地徘徊

 

我無法想像未來的空間
只是我必須去締造
因為那將不會只屬於我
我是為了彼此的以後在拼
或許妳見到的是個開始
也許妳感覺的只是個過程
但我就照自己的意思走了
或許我也無法在回頭
也許我更不想在停留
所以我得不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