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3:15:10夏沐嵐

由於一種心情改變一個態度

改變的並不是這個環境
改變的並不是妳的樣子
改變的並不是一種習慣
改變的並不是這種生活
改變的並不是一段故事
改變的並不是一個結局
改變的並不是一些回憶
改變的並不是這場約會
改變的並不是四季轉換
改變的並不是想妳的心
絕望的心情很沮喪
傷心的心情想流淚
痛苦的心情想釋放
遺忘的心情想掙脫
思念的心情想忘懷
感動的心情想停留
愛妳的心情想珍藏
擁抱的心情好溫暖
牽手的心情好幸福
親吻的心情好迷戀
難捨難分的心情捨不得放手
愛恨難以分明的心情不想選
是非對錯的話題不想再討論
天長地久的事不想再去承諾
甜蜜幸福的以後不是隨口說
緊緊握著的雙手終究鬆開了
那相擁的體溫也變的冷冰冰
離開的夜晚再也找不到溫暖
靜靜的聆聽那最後的一句話
最後道別的時候說了句再見
由於心疼後的心情改變了愛的態度
由於關心後的心情改變了妳的態度
由於一種思念改變了孤獨的高姿態
由於期待擁抱的心情改變了我的心
由於等待真愛的心情改變了那初衷
由於一種心情改變了所有想法態度
不是我不小心 而是我迷失了方向
不是我故意使壞 而是我堅持愛情
不是我想逃避 而是我只想一起走
不是我不聽話 而是我只想做自己
被心情調整過的頻率在顫抖
那心情轉變的態度是被呵護
一開始的態度只是一種懦弱
一開始的態度只是一種惶恐
一開始的態度只是一個迷惑
一開始的態度只是一個無知
一開始的態度只是一場誤會
一開始的態度只是一段錯誤
此刻的心情是我改變的態度
這態度全是想妳愛妳的未來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忘了回應

傻瓜呆:) 2008-11-07 02:47:16

最近剛分手

心很痛

很有FU

版主回應
怎麼又分手了
怎麼常碰當呢
要加油唷!!
想開一點唷!!
別一直放在心上呢
還有其它很多的事情要做^^
2008-11-07 12: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