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05:36夏沐嵐

擱淺痛的心碎

是妳讓我擱淺在妳的溫柔裡頭
是妳讓我在妳的愛裡頭擱淺
是幸福讓我的回憶擱淺在心海
是溫暖讓我的感動擱淺在夜裡
沒有人能取代在我心中擱淺過的妳
過去使我們擱淺無法在繼續前行
夢裡擱淺過的甜蜜是短暫的浪漫
一開始誰都沒有選擇過回頭
所有的悸動喪送在最靡爛的季節
只是我的心仍然擱淺在妳的影子裡
虛假的影像解釋著殘忍的抉擇
倒映的黑白續述著真實的面容
一場雨來的恰如其分的剛好
離別的黃昏顯得黯淡失色
對面的那片海瞬間成了深淵煉獄
找不到的平衡點 盲目的慌亂追尋
直到片刻以後酒精催化的睡意凍結
一陣痛被擱淺在心房 心碎的模樣
記不得曾經多麼的快樂幸福過
只剩下一些遺失的情感宣洩著
過多的解釋成了一種虛偽
怎麼妳一直逃離著彼此交會的目光
閃爍的言語不停打轉的眼睛
妳說了很多的抱歉與感謝
我點了頭默許了彼此的自由
最後一次回家的路沒有陪伴的孤單
漸漸消失的影子跟隨著感覺消散
再也沒有任何人能夠傷害我
在妳之後最後一次的痛心
那痛的心碎早已擱淺在過去
是誰向誰說了道別
揮別的那一隻手失了溫度
那牽過妳的手 吻過妳的唇
擁抱過的痕跡不也消失在今晚
走散的人群 散了一地的愛情
拼不回 也無法再找回來
在一次遇見妳 也是一次多餘的痛
也許回憶比妳做的決定還要殘忍
我再也無法確定妳是否 是我最需要的那個人
時間被定格在最後一次遇見妳的夢裡頭
擱淺痛的心碎在風裡飄散
過去在回憶裡頭徹底刪除
妳的影子在心裡頭被遺忘
那天空底下是放晴的陽光
那夜是星光璀璨的霓虹燈
在想起妳也只不過是痛心
苦的卻是自己的幸福自由
也許我們的結束事件美好
祝福的心意始終說不出口
回過頭心也終於釋懷淡忘

上一篇:時空裡的愛情

下一篇:結束

傻瓜呆:) 2008-10-11 14:04:32

我來了


你終於出現拉ˋˋ

我也消失了很久

你還記得我,我很開心




時間好像仍然不能帶走那些過去.....

版主回應
但還是都需要時間去療傷
或是去遺忘那些過去呢!!
妳要好好加油唷!!
2008-10-13 00: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