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38:23夏沐嵐

溺愛

對妳的寵愛我無法放開
疼妳的心情用每一次的溫暖包覆著
思念總是在我們離開了彼此身邊之後
回憶裡的清甜我感覺到幸福的滋味
甜蜜的悸動化作紛飛的浪漫
對妳的好是一種無法解釋的溺愛
為什麼會喜歡妳 沒有理由
為什麼會愛上妳 只是一種感覺
妳要我說的我都對妳說過了
妳要我表示的 只要是我做的到的 我都願意
分開的日子總是一天一天的過
我想妳也有離別的思念
想念是距離切割而成的海
我們在彼岸等待星光重逢的那一刻
也許我們都懂彼此生活的方式
我沉醉在那短暫日子中的溺愛
我還陶醉在時間停留在那一些日子中的記憶
或許我們回到了最初開始相識的地方
在那一個地方我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們會相愛
就算回到我們再次見面的地方
我們卻也仍然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但當我們經過了這一次的相見之後
所有相約相遇的情節全都融合在一起
而這一次我們卻是一段相愛故事的開始
我們怎麼寫著 只有我們自己懂
我們怎麼走下去 也只有我們會明白
妳說妳等我 我其實也是在等待著妳
對妳的溺愛 我不是隨便說說就為便給
我對妳的疼愛是一種真誠的關心
我對妳的寵愛是一份只想幸福走下去的堅決
一開始我沒有對妳說清楚這些
只是我想要的幸福是一種甜蜜和一些浪漫的累積
我們只是走在開始的路上 我不想有結束
最完美最好的結局 我只希望能夠是永遠
這些話我也不想對妳說 只因為我不想妳有太多包袱和壓力
一個人生活的妳很辛苦 所以我很擔心 也很關心
一個人在外的妳 什麼都靠自己 我很心疼
忙也忙到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忙也忙到打亂了自己生活中休息的空間
其實或許是因為我的能力還不夠
無法讓妳早些過著更輕鬆 更少負擔的生活
其實也許是因為我的能力還不夠
無法讓妳早點擁有更幸福快樂簡單的生活
我想是我自己的努力也還不夠
說是對妳的溺愛 其實是我感受到妳對我的好
妳的關心也總是在簡單的字句之中
妳對我的疼愛也總是在妳的心中 沒有說出口
也許是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時間無法在一起
或許是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時間都沒有辦法好好相處
也或許是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時間無法好好的聊聊
其實我最希望的也只是妳先把自己照顧好
完成 忙完自己所有想做的事
我希望妳會過得好 過得幸福
對妳我不會有要求或是奢望
因為我的心願就是希望妳會過的好
我不想再讓妳擔心太多 去操別的心
我說過很多事情我自己來就好 我可以自己做好
只想妳把所有精神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還有休息
我不希望妳疲憊 勞累 讓身體有太多的負擔
就算我們的距離很遠 也很少聊聊天
但是我對妳的心 對妳的愛不會變
我也只是想靜靜的看著妳 陪著妳
最後能慢慢的成就我們之間的感情
最後的愛我希望我們都是幸福的
其實我懂愛上妳是我最大的快樂
其實我明白遇見了妳是我的緣份
有時我想沉默 因為我只是想讓妳更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一切
對於妳的忙碌 其實因為我都清楚 所以妳不要介意
妳總是很客氣的對我說話 其實我們之間不需要生疏的字眼
因為我能體諒這一切 因為我喜歡讓妳沒有多餘的負擔
對妳的溺愛 我只想簡簡單單平凡的付出 經營著
我期待堅持的愛情 堅決的心 都能夠永遠
我愛的人 我想念的人 我疼惜的人 小寶貝....
一切是妳 我愛妳 我想妳

上一篇:瞬間愛情

下一篇:思念妳

小剛╭★ 2008-07-07 15:21:46

哈哈~ 看看你! 

打ㄉ文章都讓自己看起來像ㄍ癡情浪子~

wow

好久沒有來看看你~  過ㄉ好嗎?

我是"泡泡"啦!!

只是改ㄌ名  ︿  ︿

版主回應
嗯嗯~~
好久不見了~~
其實我也算不上癡情啦
只是感覺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2008-07-13 21:54:03
自  恋鬼呀 , 2008-07-07 03:45:33

     當你寶貝應該很幸福吧:D
     繼續加油吧 =))))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是幸福的
我會加油的~
謝謝妳
2008-07-13 21:53:08
傻瓜呆 2008-04-23 23:11:52

哈ˋ
謝謝你愛我XD
有沒有想我勒?
一定沒有
看你幸福的樣子~~肉麻的很耶XD

如果我是你的``小寶貝``那就好了
真幸福XD

版主回應
其實都不一定吧
我當然會想妳和大家ㄚ
只是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緣份很難說的
我也不知道這幸福能擁有多久
就像我的站台名字一樣吧
都要靠自己去努力把握~珍惜的吧
那麼才會有永遠的可能實現吧!!
2008-07-07 00: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