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51:44夏沐嵐

停止轉動的時間

聽說時間靜止的那一刻會是永恆
而我們能讓時間停止轉動會是什麼
沒了電的計時器還是壞了的時鐘
我想都不是 只有回憶能停止
回憶停留在過去 保留現在
一刻刻寫下的畫面全都被保留
定格的畫面閃過每一段記憶畫面
而這一刻全都成為了永恆
永遠的浮現心頭或是隱藏著
有很多時候我們無法確定許多事情
太過空洞的時間中想停住一些想念
太多空虛的時間中想止住一些悲傷
也許會有讓時間停止轉動的特效藥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都奢望時間停止
能留住一些最美麗的浪漫
能保留下一些甜蜜的幸福
能安慰著些許的傷感難受
痛也會因此而被慢慢釋懷
快樂開心也因此被保留著
但我們並沒有讓時間停止轉動的特效藥
也許有時幻想會是最好的安慰
或許有時夢會是最好的解藥
但是我卻找不到真實的快樂面
停止轉動的時間也代表著生命的終結
聽不見風聲與溪水海潮聲
靜靜的一個人沉睡不醒
就算我們一天天將時間撥慢
但總會發現時間還是一樣的轉動
所有的頻率都是一致的
剩下的僅是身處的國度不同罷了
我們的時差不是國度地域間的差別
我們的時差是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在愛與不愛間掙扎徘徊
在接受與不接受之間流離失所
我只是翻遍了回憶讓時間停止
我只能夠在記憶裡頭尋找一些永恆
有些事是會永遠都會被保留下來的
也有些事會被全然遺忘
是快樂也好 是悲傷也好
只要記得在明天還以一個微笑就好
想念如同時間無法停止
但愛情卻能夠被終止
那一片天空下忘了呼吸的感覺
那一片海中忘了生活的簡單
如果說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場遊戲
也許一個夢醒之後我會變得更加清醒
沉醉癡迷的那一刻忘了呼吸滿天星的味道
停止轉動的時間在我們之間成為一種默契
聽說成為永恆的那一刻
所有的時間將被終止 如果是 那就現在停止吧

上一篇:舞與飛的旋律

下一篇:生活的心情

傻瓜呆:) 2008-02-21 01:10:06

我想能讓時間停止轉動的東西


就是愛吧

版主回應
我想或許是吧!!^^ 2008-02-22 04: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