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19:15夏沐嵐

消失的記憶

有些記憶真的會消失嗎
還是因為人的記憶會衰退
亦或是我們選擇性的去記憶
記住快樂開心的也罷
若是記起那些傷心絕望的
怎讓人平靜的過日子呢
有些時候 有些事很簡單
但卻又無法用單純的心情面對
有時候記憶會讓一個人變得脆弱
也很容易讓人感傷落淚
有時候我一個人回憶過去
想找一些消失的記憶
卻又找不到一些蛛絲馬跡
有時候我一個人回憶
想找尋那些幸福快樂
卻又讓我翻開失去的疼痛
總是不想提起自己的事
或是將一些真實的自己隱藏
也許是有一些過度的保護自己
消失的記憶編織著支離破碎的心
有多少知己陪在身旁分享
而曾經愛過的人亦不在身邊
一個個的離去 一個個的走遠走散
現在的妳卻又讓我有了依靠
或許是妳在照顧我 陪著我
而不是我在照顧妳 陪著妳
消失的記憶 分開的記憶
分成了好幾段故事 好幾頁的心情
填上一些時間和日期
分辨該遺忘的還是該忘記的
消失的記憶若真得不想讓我想起
其實我也就不想去回憶
只是卻又在一個人孤獨寂寞時
那些記憶卻又再一次從封存的罐子中鑽出
有些記憶消失了是種美好
但有些記憶消失了卻是一種不捨的痛
如果能給的起幸福的 我一定努力珍惜
如果能給我一樣的愛 我一定真心擁有
其實我不想問那些記憶該如何選擇
我都還是一樣過自己的生活 走自己的路
有些記憶消失了 對我來說是種沉重
有些記憶消失了 對我來說卻是一種輕鬆
有時候我一個人 多麼想有妳在身邊
感覺很近 卻又覺得如此遙遠
這也許就是那種愛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崖的感覺
其實我也知道在這一個地方有很多說不出來的困擾
但回去妳的地方卻又很難相處一陣子
其實就好像我們的時間總是錯開來的
所以我也盡力的將自己的時間排在妳的時間上
消失的記憶 只要有妳 我就不會再讓它消失
寶貝 妳真的過得好嗎

上一篇:我的愛情很簡單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