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38:44夏沐嵐

又見花香

幸福在思念的花叢中
手中的鬱金香在飄香
房內的玫瑰花在飄香
那一束香水百合溢滿窗檯
我最愛的滿天星托襯星光
幸運草開起四葉花瓣
向日葵的溫暖為冬天取暖
幸福在想念的花叢中吸著花香
還以為我待在花巷草弄的世界
而是我又見花香在飄散
愛在幸福的花叢中蔓延
杜鵑花飄著淡淡的味道
蘭花香是我們好久好久沒聞到的芳香
檸檬草是我最習慣的味道
金線桔是那愛情裡的酸
紫籐花是愛情裡裡的堅韌
含羞草是愛情裡的勇氣
橄欖樹是愛情裡的苦澀
桂花是愛情裡的甜
這一片愛情花叢正在綻放
好久不見的花香 我多久沒享受過
我有多久的時間無法分辨出花香
這一次我卻能感覺到花叢中每一朵花的芬芳
薔薇的刺我卻感覺不到痛
滲出的血液全都有擁有的感動
心裡流過暖暖的滋味
是一種莫名的衝動讓我深陷
又見花香 在這一個寂靜的鄉村
又見花香 在這一個熟悉的環境
又見花香 在我愛的人身上
啃蝕所有無味的人生
卻在花叢間找到依賴
賴以維生的陽光和水
是妳滋潤的溫柔
是妳呵護的關心
是妳擔心的照顧
所以這一次的花香維持了很久
而這些花香還在繼續的成長
在妳的身上我又聞到了花香
在花香中我看見了一個人的身影 寶貝
刺尾草傷不到我的手足
天堂鳥是我最陌生的一切
而我最熟悉的卻是幾朵玫瑰配上香水百合
在那束花朵中在撒上滿天星的點綴
在最微美的時刻送給最重視在乎的人
其實我有多久沒送過自己搭配的花束
已經好久好久了 還記得上一次
相同搭配的花束是為了朋友送給他愛的人
裡頭多加了一隻可愛的熊
然後擄獲了她的心 但現在的我呢
又見花香 卻無法完全擁有
永遠永遠的放在心上 陪在左右

上一篇:謎題

下一篇:無與倫比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