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4:11:49夏沐嵐

守著妳

什麼樣的針和線
可以修補信任的碎片
如果我們都不相信我們
那愛如何能永遠呢
如果妳相信自己像我相信妳一樣
我會更有勇氣好好愛妳
所有的拼布都有拼完的一天
一個人的日子也會有告別
我還在妳的身邊守著妳
在每一片信任的背後修補著幸福
該離開的我會用盡全力留下
該留下的我永遠不會放開手
我會哭 但我更需要照顧著妳
疼妳 呵護在我的心上 守著妳
這不是什麼責任的負擔
而是我對感情執著的認真
不必害怕我會失望 我會後悔
因為我不會做任何讓自己失望後悔的選擇
因為我一直是要做就會把他做到最好
如果不做又何必去選擇的一個人
少了妳的日子 
其實我也會難過很久
只能想念妳的日子
其實我一點也不快樂
想像那一絲一點和妳相處的影子
其實我還是可以擁有那其中的幸福
少了妳的日子
其實我也會感覺到孤單
妳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如果妳不在 我也會因此而凋零
要用什麼樣的視線
我才能看到幸福的藍天
用一種想妳的心情
還有用我愛妳的感受
鋪成一條連接到妳身邊的彩虹橋
讓我能夠一直在妳的身邊守著妳
我要用什麼樣的視線
我才能看到幸福的天空
有了我和妳隨形的影子
鋪滿我們生活的每一頁
我不斷調整去未來的頻道
想接收所有屬於我們的幸福訊號
也許我們不該只是停留在這裡
我們也都有不完美的地方
其實若一個人太完美 
而害怕的那一個人一定是我
因為我想我會無法追上那一個人的腳步
如果我們的不完美能結合成一種完美
其實也是我們之間的幸福
我會在妳身邊守著妳 一直到我們的愛融為一體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思念假期

 泡 ² 2007-10-22 17:50:25

孤孤單單的守候。。。是一種折磨。。。。

但~起碼知道 自己在做什麼。。。

比等待著不可能ㄉ不可能來的快樂許多。。。

版主回應
也許這樣也沒錯啦
但其實有時等待也是一種美吧
不過也是要自己去衡量
人不是一昧的在等待
而不去找另一個可能~另一個機會
所以我們都該努力吧!
去找去發現更多的可能^^
2007-11-01 13: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