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2:50:54夏沐嵐

夜深了

夜深了 我還是一個人
為什麼我還在等熟悉的聲音
為什麼我還在等幸福的回音
吸吐著習慣已久的香菸
聽著那些很有感覺的歌
窗外的風很涼 也很安靜
等待的那一個畫面還沒出現在我的手中
我一個人待在深黑色的夜
心裡頭流過沸騰的想念
如果是我愛錯了人 請告訴我
這個季節將所有綻放的美麗
漸漸的凋零 風乾了
唯獨想念 唯獨對一個人認真的心
還沒有停止萌芽 停止綻放
一點一低綻放的枝葉 填滿這個深夜
空氣裡飄散著我的思念
妳的這一天過得開心快樂嗎
妳的這一天過得平安健康嗎
妳的這一天過得忙碌煩心嗎
千百種念頭在我的腦海裡盤旋
是不是又到了放風箏的季節
是不是又到了點燃煙花的季節
我有多久沒去海邊放過風箏了
我有多久沒帶自己的所愛去點燃整片黑夜的煙花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做過的事了
現在的我是不是找不到玩樂的方向
風箏裡寄送的想念愛情
煙花裡綻放的幸福感動
我怎麼覺得都消失了好久好久
遇見妳 會不會還有開始 還是依然是結束
我手裡握著的是玫瑰還是時間
我心裡守著是愛還是思念
我緊握著的手是否是 擁有妳的幸福
我的心緊緊包圍著的是否是 有妳的生活
我忘了手裡該握著的是玫瑰還是百合
我忘了我的心是要放想念多一點 還是愛
輕輕的在風中吻上一個吻
讓空氣中有點溫暖的向妳飄去
這一個深夜 妳能感覺的到嗎
還是妳一個人 而我也是一個人呢
如果有一顆水晶能讓我們看見未來
那我們是不是就可以避開那些無法使我們在一起的理由
拋開那些我們無法在一起的藉口和差距
可惜我們都不是魔術師 也不是預言師
我們還是一樣過著彼此未知的生活
夜深了 不眠的藥效還持續著
我想妳也還未入睡 碰觸到那溫暖的被窩
我的心還懸掛著妳 繫在妳的身邊
夜漸漸的深 天也漸漸的接近黎明
而我們會不會也越來越接近呢 寶貝

上一篇:是誰說過一輩子

下一篇:日記

(悄悄話) 2012-03-18 04:51:10
一個人 。 2007-10-18 19:34:13

怎麼讀著讀著
便一頭栽進故事裡面
彷彿在這裡也看得到自己
此刻心情,與妳同一陣線

祝順心^^~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也希望你過得好囉!!
大家彼此互相加油囉^^
這一篇是我自己的心情~
正在面對的事呢!!
但我也會加油的
2007-10-18 22: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