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1:12:43夏沐嵐

眷戀遺忘

誰為我停留
還是一樣為一個人停下腳步
這一場雨下的有點久
開始發現原來風是有方向的
誰為我停留
還是一個人在某處停著紅燈
停下那一路濺濕的身子
誰為我停留
下一秒根本沒有一個落點
沒有實體 只是一個數學點
我以為我可以遺忘
但是原來我錯了
其實人對於一些過去
仍會耿耿於懷 對於那些從前
其實人也是有選擇的
可以選擇回憶 也可以忘記
我以為我可以遺忘
其實當我發現時 已經錯了
有些故事一旦被記憶下來
就無法輕易忘掉曾經有過的一切
難道一切真的都會結束嗎
行走大半個夜的路程
所有留下來的足跡
我不敢回頭望去
原來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逃避
逃開我熟悉的人 懷念的事
漫長的夜晚 沒有回應
天空漸漸微明 清晨的風
其實已經沒有那麼冰冷
因為自己的心已經凍結
一個人躲在角落
最後又是一個人關再屋內
房門空了許多
不是自己的私物 行曩少了
而是少了一個人 少了溫暖
而是少了陪伴 少了些感情
一個人聽著播放的音樂
隨著音浪起伏的感覺
把所有的情緒全都釋放在自己的世界
最後一個人落淚 就只剩下孤單的平靜
當身旁的一切都模糊了
還有什麼值得我們去眷戀
遺忘那些對於過去的眷戀
忘記那些眷戀的人和事
我們都一個人在世界的另一頭
二顆心也沒有那麼接近
只是我們偶爾之間思念的對象
一些想念的情緒流過而已
遺忘眷戀的愛情 眷戀的妳
那些思念我也將它回收埋葬

上一篇:等待會改變一個人

下一篇:妳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