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1:05:09夏沐嵐

留戀

這個拋棄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是值得留戀的呢
妳給的幸福已經消失
妳說過的愛已經感受不到
對於未來 我們敘述的事
我想也只是一些空白吧
我想都已經無法實現了吧
我為什麼還要一直的找妳
我為什麼還要一直的等待
在我們的世界中 妳已經把我丟下
那些見到妳的悸動
那些想妳的心情
那些愛妳的一些感覺
怎麼回事全都成了冰冷
結局卻也一點一滴的消失
我還要留戀著些什麼呢
我想我不該打擾妳的生活
我想我不應該在佔據妳的心
我想也許妳早已將我遺忘
我想或許這就是我們都不該留戀的事
多麼想帶妳一起走
一起逃離那些不適合我們的地方
但是妳卻將我一個人先拋下
對於現在的我 我不知道妳的心情
也許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不重視
但全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不在乎
多麼想帶妳一起走
可是妳卻比我早一步先離開了愛情
這樣的愛情 沒有值得留戀的幸運了
就算需要留戀 也只有一些些的回憶
妳知道嗎 在還沒有發生的過去
妳知道嗎 那會有多好
而現在的我們 不進不退
我不知道我們卡在這一個地方
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等待 還是為了相信
所有的希望不過是一種廢墟的容器
我怎麼能逃過黑夜與孤寂的撕殺
妳說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其實我並不清楚 也沒在計算
我想我並不該留戀現在的一切
我只能認輸了 不想繼續
對於妳 我不懂妳的心
妳的感覺我也並不知道
但是我能做的我都努力過了
而妳 究竟要等到哪一天
妳才會想起我 才會明白我的心
就算我跟妳說的再多 妳還是依然
那麼對我來說 不過是一種爭辨
我不想留戀這一個地方
也無想再留戀這剛起步的愛情 剛開始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