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1:12:01夏沐嵐

愛輪迴

愛情裡沒有紅綠燈在告訴我們如何行走
如果今生有來生 相信我 我會永遠愛妳
沒有方向的指引 就只有我們堅定的愛情
忠貞的倆顆心 其實消失了很久
迷惘 造成了一些無法挽回的空洞
愛 有沒有一種輪迴 可以倒轉時空
好讓那些過去的從前 全都改變
就算有一些彆扭 有一些不自然
但我想在那輪迴的最終 我們成為永遠
而那永恆的事 將會永遠被刻在心上
對不起 我愛妳
或許這是我造就的錯誤
愛 沒有輪迴 無法從來
好讓我彌補對妳的歉疚
就這樣我們連分開都分的徹底
完全隔離彼此間唯一牽絆的宿命
愛 在緣份裡輪迴了二次
只是這一次 我們徹底分手
問我會不會想妳 說不會 也許是騙人的
但我也無法面對自己的心 就逃避吧
愛一個字 簡簡單單
怎麼我們都服輸 敗北了
無言的山丘 佈滿荒山的墳
滿山都是我傷心難過 破碎的心
就連眼淚都結成了霜
愛一個字 平凡單純
我們卻將之複雜化 無法淡然
若是相愛沒有辦法永遠 還說什麼堅定的信念
其實我們的愛早有預警 發出了警告
也許愛妳不過就是如此罷了 妳走了
我靈魂失控 心慌 想找尋過去
想起回憶 有妳的天空 我慌了
現在的妳 已經離開了這些熟悉
我是在等待 還是在期待妳的心
放空 放手的選擇權 我們都錯
我們靜靜的看著天空 最後那天
我們就看著不同的一片天空了
所以我們才會越離越遙遠
最後會不會也一樣走上陌路
彼此陌生的老朋友 愛呢
輪迴 是非對錯的圖藤
爬滿了矇閉的心 
如果輪迴是一種摩天輪的扭轉
或許我們還能回到過去
但我們卻穿越不過時間的浪花
一個浪頭躺平了卻又接著另一個浪頭
就這樣我們期待的事 全都熄滅了
一滴一滴的眼淚 廝吼心痛的痕跡
輪迴的愛 怎麼等 怎麼記得 
若愛輪迴 有今生跟來生 我想幸福就無法永遠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