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32:32夏沐嵐

失聯

怎麼最近成了我一個人的想念
我在遙遠的地方為一個人擔心
卻沒有得到任何的一個回應
本來以為我們可以繼續維持著
沒想到我們漸漸的有了距離
就像快要失去聯絡的心
都會慢慢凋零 失去了原來的樣子
怎麼最近只有我在想念著誰
而妳卻讓我找不到 聽不到
怎麼一回事 就像失聯一樣
清晨的三點十分
我還在撥著無人回應的電話
妳說 我該怎麼去解釋
我的心情一下子掉落在冰冷的深海
我找不到妳了 不知道妳去了哪裡
無聲無息的消失在遙遠的另一方
我試著找妳 妳卻沒有任何回應
就算妳的電話無法撥出 
至少我們還可以書信聯絡
但是現在的我們完全的失聯了
一個人在窗檯 想念著誰
妳不懂我的心情了
也許現在的妳也無心在乎吧
我總是要幫妳解決妳忙碌之外的事
而妳卻忘了我也是一個人
妳怎麼可以把我一個人丟在一邊
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妳怎麼能懂
有一點心痛 有一點無力的疲憊
一個人坐在窗檯 還想念著妳
而妳呢 有沒有想起我的一點一滴
就像一個傷口在潰爛一樣
心裡的痛快要掩蓋外傷
現在的失聯代表著什麼
我是否還要繼續的找妳呢
還是要讓我再一次面對失望
我要懂妳的心情和感受
那我的心情和感受要丟給誰呢
丟給一個人的自己 還是寂寞孤獨的夜
失去了聯絡 我害怕沒有消息的感情
就像無聲無息的散了一樣
我以為這一次可以擁抱幸福了
但怎麼也沒想過會越來越遙遠
想起那些聊過的事 談過的話
如今全都變的好遙遠 好遙遠
這二天我們失去了聯絡 失聯
我不知道這代表的又會是什麼
是因為妳太過於忙碌 一整天
都沒有一絲一點的時間 想我
沒有一分一秒的時間寫封信來
用一分一秒的時間與我 對話

上一篇:淚兩行

下一篇:眼淚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