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45:55夏沐嵐

行走

如果花開了 就感激
如果花謝了 就遺忘
如果愛開了 就回憶
如果心灰了 就忘記
我們的幸福走在這裡
別忘了該要抹去的愛
才能放下彼此的愛情
否則全都是不公平的
如果是真愛 就擁抱
如果是溫暖 就接受
滿天開滿的星光
全都美麗了我們的相遇
滿屋開滿的燭光
全都感動了我們的幸福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為我們綻放著祝福
讓我們的愛情更安靜
沒有多餘的爭吵
滿天燦爛的燈火
讓我們能更清楚的看見彼此的心
透過光 聽見我們的呼吸
每一個清晨都有妳在身邊
陪伴不只是一種感情模式
只是我們的未來就是生活
現在的我們是離人的思念
再過不久就成了幸福依戀
透過光 陽光灑進的清晨
睜開眼的那一瞬間只有妳
妳的呼吸 和 妳的心跳
一個吻 一句甜蜜 微美
另一半的心去了哪裡呢
在妳的身邊還是心上呢
我怎麼都沒發現那軌跡
所有的行蹤彷彿隱密著
好讓我們安靜的向前走
一直到我們相愛的那天
一直到一起生活的那天
漸漸的我不在有等待了
等待的苦就快要棄權了
因為妳就快要回來這了
我看見玫瑰色的霞光蔓延著天空
我們在黃昏的沙灘上行走
在後頭的是我們留下的足跡
也是我們一點一滴累積的回憶
希望多年以後 我們還能一起回憶
那些甜 那些酸 那些澀 那些苦
我想我們都一樣可以再一次回味
我們的愛在黃昏的碼頭邊倍感幸福
我看見橘紅色的霞光蔓延天空
淺紫色的天空裡頭躲著我們幸福的未來

上一篇:埋葬---時間治癒的心病

下一篇:聽說

風瓶 2007-07-17 08:49:56

有種feel...

版主回應
是嗎?那是什麼樣的fuㄚ?
可以一起分享一下嗎?^^
2007-07-17 11: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