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0:28:02夏沐嵐

該走多遠才可以忘記
很多人說時間是淡忘最好的方式
但對我而言時間只是一種療傷的工具
但並不會讓一個人忘記過去
只會一直累積 不會減少
時間 是漫長的等待建構的思維
與其說等待另一個人的出現 忘記傷痛
不如選擇忘記一個人 心裡有傷 就應該治癒
如果有一個人在妳的身邊可以幫助妳治癒傷痛
但這一個過程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剩下一個人的孤獨
慢慢歸零的過去 
那些心情已經看不見
這零度空間 只聽得見風的聲音
      只看得見自己的影子
歸零的時間 重新開始計算
歸零的空間 慢慢的騰出一個位置
那歸零的心 挪出了一大片天空
放下所有重新出發的開始
一步一腳印 深遂的踏過
我只是在尋找那 零的領域
我只是想去尋找
  那片真正屬於我的天空
有些時候 它離我好遠
可是又有些時候 它離我好近
這樣遙擺不定的感覺
使我對前方的路 望之怯步
那零度空間 我怎麼思索
那零的意義 是否是沒有沒實體
只是一個點 一個虛擬的原點
在那零的領域之中 我逃不開
遺忘了時間 丟了自己
還以為心在歸零之後會有完整
怎麼卻還有一個無法彌補的缺口
是不是怎麼也無法安靜的離開
是不是怎麼也無法去悼念過去
在零的國度 我們是不是彼此都停止
暫停在最後一刻 說離別的那一刻
無法忘記 釋懷的 永遠不會是自己
因為自己永遠都會去記得回憶
在開始的時候
   我們就知道了
     終會有終結的
但是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歸零
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重新跟上了自己的調調
彈著一樣的旋律 聽著一樣的夢
最後的那一個斷點 累積的時間
回到零的原點 重新計算
那零度空間的一場漩渦
將我們捲入了一場未知的未來

上一篇:脆弱的生命

下一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