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0:45:02夏沐嵐

我愛妳

關於現在 我只想愛妳
關於過去 我並不在乎
關於未來 我要抓緊妳
關於妳 就放心的生活
關於我 會將幸福給妳
關於現我 我只能想妳
關於以後 我會照顧妳
關於永遠 我們會抵達
關於愛情 交付二顆心
關於心情 彼此牽伴著
只要能和妳在一起
我想其他的無所謂
就算會改變一些現狀
就算會失去一些東西
只要有妳在身邊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努力
我們還是可以渡過每一關
只要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二個人一同付出的力量
永遠會比一個人來的簡單
其實愛對了人
每天都像是情人節
每天都像是在約會
因為生活甜蜜浪漫
因為陪伴幸福感動
其實愛對了人
每天都會很快樂開心
每天都是充滿著期待
其實愛對了人
每一天都是溫暖的貼心
關掉世界的聲音
因為我只想聽見
       妳的呼吸
關掉世界的燈火
因為我只想看見
       妳的影子
關掉世界的所有
因為現在的我是
       擁有幸福
對於妳 我的想念 我的愛
我愛妳 親愛的
怎麼妳還放不下
我想妳 親愛的
怎麼妳還在猶豫
愛妳並不是全部
想妳也並非一切
當我們在一起時
愛便是完整的畫
想念也變的美麗
我愛妳 親愛的

上一篇:理由

下一篇:My Love......

*冰凝* 2007-07-11 12:47:20

每次看完你的文章我都有些無言

因為都只是創作= =

我們路人都只能用心去體驗每個字母的意義

卻無法用文字去描繪出我們看完後的心情

版主回應
大概吧!因為我們都不是故事中的主角
所以我們很難理解那些心情ㄚ
可是我們卻可以憑感覺去體會ㄚ
其實不同人不一樣的心情
去看同一篇文章其實都會有不同的角度的
2007-07-11 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