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3:50:26夏沐嵐

Door

站在樓梯的轉角處
我開始停住了腳步
竟然會感到這樣的失落無助
那轉角過後會有什麼在等著我呢
是一場美麗的誤會開始
還是一場新的人生冒險
我停住角步 做過多的假想
卻一直無法踏下 下一個階梯
一轉身 是否就又會失去一些東西
還是會找到一些什麼我能擁有的呢
門外有什麼 我並不知道
我只是一個人擔心不安著
對於惶恐只能面對著寂寞
門外有什麼 我並不清楚
只是靠著單純的想法猜測
我想這樣的幻想會是虛無
也許那些能觸摸到的一切
或許那些可以擁有的所有
也才能讓自己更放心享受
也才能讓自己恢復到平靜
門的後面會是誰呢
是妳 還是她
那輕敲門板的聲音劃過寂靜
不出聲音的應答 我無法思索
是妳還是她 靜靜的待在門的那一頭
門的後面會是誰呢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 那一個人是誰
也許我該開起門 就會知道答案
或許那一扇門開了 我就會自由
想起那道門後是誰的到訪 我還沒有個頭緒
我想也許是妳們全都消失 失去了蹤影
也將留在我記憶中的妳們 全都抹去了
我們都一樣有相似的孤獨
我們都一樣有相似的感覺
去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去思念一個忘了付出的人
我們都一樣有相似的影子
那些熟悉沒有辦法完全被拋開
那些回憶沒有辦法完全被代替
我們都一樣有相似的心情
那一個人走的瀟灑
我們卻得獨自釋懷 療傷
推開門 或許我們就會找到出路
推開門 也許我們都能對自己的感覺坦白
推開門 我們會不會得到奢求的幸福
推開門 行走 下一轉彎會不會讓我們相遇
推開門 行走 會不會讓我們一起相愛
推開門 會不會讓我們彼此擁抱 牽手伴一生
推開門 或許一切就會變的很簡單
推開門 也許我們就能掙脫過去的枷鎖
推開門 下一個階梯我們會走的更平順
推開門 行走 行走在自己選擇的旅途上

上一篇:原罪

下一篇:欲哭無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