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0:44:47夏沐嵐

看不見的星星

來自於妳寫的心情 我再將它放大

每個人都在愛情中跌跌撞撞...
尋找愛情的真理...
什麼才是愛情的真理...
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每個人心中的真理都不同...
只有自己知道心中的那顆星星...
你是真的看見了那顆星...
還是矇蔽住了那顆星...
你的世界變大了 容下了每個閃耀的星...
卻容不下心中最初的星...
我替那顆要被看不見的星星感到悲傷...
拋棄他的世界...他要怎麼才能再次閃耀...

一整晚 默默無語 好像是在等待
妳說了結束 還好妳是 在那樣的一個夜晚 選擇離去
而我一直沒有告訴妳 我知道 那夜
妳滿眼是燃燒的煙火 而我滿眼卻是燃燒的妳
穿越看不見的界線 我只想在妳身邊
就算那星光已經不再閃耀 但這一次我更懂了愛
真理沒有一定的標準 只是我們少了些默契
就算有天我們都找到愛情的真理時
而在次閃耀那最燦爛的星火時
出現的那一個人 會不會一樣有默契 還是否
我的世界沒有改變 只是我選擇了把妳忘記
想起妳 有太多的痛 太多的感傷
何不把他留在最美的那一夜呢
也許是我矇蔽了那顆星 但我卻把妳留在心裡的一個角落
即使我容下了那一整片夜空的星光 我卻仍將曾經最耀眼的那顆星
握在手中 懸在心上 寄於記憶之中
那曾經屬於妳最閃耀的星光 等我真的沒有芥蒂以後
或許才能公平的容下下一個綻放的星光
也許我們找了很久很久 尋找的同一顆星光 最後是無法契合的永遠
但我始終依然會永遠記住 曾經擁有過的妳
即使有時我仍會想念 仍會期待 仍會奢望
但若妳也找到了那顆屬於妳的星 我想我依然會祝福著妳
如同昨夜不眠 稍給妳的一點心情 小小訊息
那是我的最後真心 最後的一句話.......
我知道妳看得到 妳還能懂 還能了解

上一篇:天燈

下一篇: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