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3:46:29夏沐嵐

用心努力

我的背是妳的依靠 我的肩是妳的墊背
我的胸膛是妳宣洩的堂口
別怕 我會一直在妳的身邊
生活也許會是一成不變的 只要我們多用點心
生活就會多采多姿 不管人生的路上會有多少崎嶇
我們都得一路闖過去 人生的試煉 就像一杯好茶
只要用心 越喝越香 越努力越甜
僅管歲月會浸黃了我們的生活 但我仍會不斷向前
讓不順遂的心晒晒太陽 下一步再出發 讓我們併肩作戰
互相關懷 信賴 瞭解衝破每一個難關
真誠的對待 一起努力的日子就是快樂和輕鬆
在我的故事那一頁會記載著我們的用心
努力的生活 所以別氣餒 別放棄 因為妳並不孤單
還有我陪著妳一起努力過生活
就像夜空下月發出溫柔的光芒
靜靜的守護那一片漆黑的夜
太陽努力散發著光與熱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我的夢裡有一個未來 那就是我要努力往前進的方向
而妳是否會伴在的左右相扶持 那會是我努力的動力
所以我們都不能輕言放棄 而我也會一直在妳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