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6:44:31夏沐嵐

撒野

撒野 縱情的踩過夕陽斜影的黃沙
撒野 恣意的在妳的身邊圍繞
撒野 我狂熱的悸動 正沸騰的釋放
快樂在撒野 開心在撒野 幸福在撒野
感動在撒野 溫暖在撒野 甜蜜在撒野
浪漫在撒野 疼惜關懷在撒野
呵護扶持與鼓勵都在撒野 我的愛更是撒野
我只想在妳的身邊撒野 只想對妳撒野
來不及的過去我沒辦法從頭來過
還沒到的將來我沒辦法事先預知
現在 我只想撒野 在妳的心上四處闖
那一年四季的狂想曲 那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子
我不想停止撒野 不想停止想念的撒野
不想停止努力的撒野 不想停止愛妳的撒野
一天從早到晚 每一分秒 我都想賴在妳的身邊撒野
妳越離越遠的距離 我只想找回來
妳越來越淡的感覺 我只想填補回來
妳漸漸模糊的感覺 我只想儘快為妳複習
請讓我在妳的身邊繼續撒野
別忘了 我們相同的初衷 一步一步走到最後
撒野 在有妳的地方繼續耍賴的 撒野
我就是一個壞旦 在妳的周圍撒野著
妳會習慣 已經習慣的撒野
撒野 一直停不下來的撒野 
我不想只是做個乖乖牌 讓我撒野 
在妳的身邊 只對妳 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