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3:28:48凱潘

好難

愛跟喜歡好難分

對妳們是愛還是喜歡

我真的不知道

明明知道

你們從沒把我放在心上

卻又不對的付出

如果愛一個人

就會把自己的一部份給她

那我還剩下什麼?

放棄 好難好難

我不想喜歡 不想愛了

好累

不平等的付出

可不可以 多再乎我一點

可不可以 任性一點

我真的覺得

好累好累

太愛也是一種錯嗎?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沒有我的身影...

這兩句話是偶然看到的

卻很有感覺

為了你們 我留了多少淚

心很痛 卻還是很愛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