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22:25:57ಌ㍉Giller // Glad ܤ°

誤會ܤ°

只是純想關心你..
卻被你誤會我在生氣..
你說你喜歡有人陪你看電視
所以我就不玩電腦的陪你..
而你自己卻一直在玩手機遊戲
我該說什麼?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
也許我睡到自然醒
不必在你上班前去買吃的給你吃
如果我是一個人..
也許我就不用兩天洗一次衣服
如果我是一個人..
我就不用想陪著休假的你硬稱晚睡
如果我是一個人..
我就不用住那麼遠每天提早兩小時起床..
如果我是一個人..
我不用老是結結巴巴的去回答為什麼住楠梓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
我討厭你說我亂想
亂想的定義不是誤會你亂來嗎?
亂想我早該為了妹子跟你吵架了
你之前說希望把你擺第一..
現在...我整個做什麼都是理所當然的摟?!

這就是我不太想住一起的...
因為...會失去你對我的好...

上一篇:自以為ܤ°

下一篇:你的吃醋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