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00:48:30ಌ㍉Giller // Glad ܤ°

我知道 ܤ°

 

有些事

不是不在意

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有一天會發現

對一個人好 時間久了

那個人是會習慣的

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

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

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

其實我明明知道

最卑賤不過感情

最涼不過是人心..


你說你也喜歡我要一年四個月了...

而我卻感覺你越來越遠了..

你不在管我幾點下班回家

你不問我要跟誰出去

你不在睡覺前打電話跟我瞭天

你不在分享你的開心或心情給我聽

你不在問我吃了沒..

你不在問我要去找你嗎..

你好多不在了...

 

 

然而...

今晚你卻主動跟我說你到家了

我..又小開心了一下..

上一篇:份量 ܤ°

下一篇:06-11 墾丁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