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23:43:54ಌ㍉Giller // Glad ܤ°

感-你的生日 ܤ°

昨天跟虹虹瞭了很多

 

有些事真的不是說清楚就好
有些人真的不是說相處就好
有些物真的不是說還了就好
我懂你的悲傷
曾經你借我肩膀
我借你耳朵和心去頃聽
這一刻..信任更勝過任何事

 

 

而我也懂了!!
我說過要大氣
我做到了
我也不在想去在意
是就是
沒就沒
會就會
我知道你喜歡我就好了
我還是卑微的..

 

 

我可以為你精心的去做卡片本
    
只為讓你開心

我可以為你測劃的去計劃生日


只為讓你難忘

我可以為你不計較費用去挑禮

只為讓你喜歡
你送我一雙鞋
我真的很開心..
我...努力過

..

 

我可以因為一個行動電源而哭
而是那種一點點ㄉ感動
而是那種一點點ㄉ開心

 

 

我看到你就是開心

 

上一篇:容 ܤ°

下一篇:04-27 讓心冷靜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