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6:35:03ಌ㍉Giller // Glad ܤ°

今天開心ܤ°

龍馬今天中午找我去吃飯..

 

我忙了兩天..
一直沒辦法跟你好好瞭天..
你在台北兩天..
一直都要等我下班..
等到zzzz
我們小約會一下..
還去打保球..
看到小朋友打球真的好好笑...
尤其是一個胖小弟..
他的球都會飛...
飛到隔牆外...

 

 

 

 

後來兩個回家等上小夜班及大夜班
不料..
你打電話給我..
說     你要跟大學同學去永樂街...
我問    男女?
你說    兩女一男...
ㄜ...我該擔心嗎??
應該不會怎樣吧!!
你說    你回家會打給我...

我看...不要想太多..
睡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