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23:27:32ಌ㍉Giller // Glad ܤ°

極度 ܤ°

四天來..
我一直在少錢..
到底...
真的極度悶到爆炸...
我居然流下眼淚..
dio拿著紙一直打我..
不要悶哭..
後來我去呼吸..
主人跑來..又問
我又...
後來矮冬瓜茸突然開門問我..
他門飲料錢有給嗎?
沒給你當然少阿..
我衝進經理室..
大叫..
楊欣龍  200勒
拿來拉!拿來拉!!..
大吵大鬧的我又悶哭..
一頭霧水的欣龍說  你是喜極而泣嗎
我就一直吵叫他拿來拉都是你拉!!
矮冬瓜就說我浪費面紙..
我只好把擦過眼淚的面紙丟給他用..
可是還是少..

 

 

 

 

只要極度悶就是會一直流眼淚..
就連回家一直想一直想也會抱棉被悶哭..
覺得我受委屈就會大哭

我....有時真的很不堅強耶!! 可ㄨ..
我不想這樣...
每每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可以讓大家為我擔心跟操心
可是總是..

 

 

 

我跟龍馬說要回家魯..
結果...好像有點騎太久了..
龍馬沒說回到家要噹噹他..
所以我就..慢慢來
結果一出電梯...
電話就響了..
他只說  你在那?
我在開門了
他  恩   沒事了..
這是啥拉!! 還一頭霧水的我...
一進門東西亂放..
馬上去wc邊line他
原來............................
他以為我那麼慢回家會不會跑出去玩..

我不會滴..
說好不會就不會摟
別忘了我要等你..
因為要等你..閒著也答應代班..
早六耶..!!昨晚我們都沒什麼睡..
我怎可能在亂跑..

上一篇:踩 ܤ°

下一篇:話說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