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03:29:45ಌ㍉Giller // Glad ܤ°

821-玩特別的ܤ°

想念的矮東瓜有來..

來拿佩佩的kt

我一直要抱他要親他

哈哈  好久沒這樣跟你玩了..

好久沒這樣 被你揍了

 

 

下班line你

告訴你我幾點的火車

你說你房間在開轟啪..

好怕你傳給我

叫我先不要去...

還好直到上火車都沒有..

 

 

 

房間真的在轟趴耶!!

超多人的..

你帶我去澄果買飲料

路上說..今天你去澄果買得時候

被老闆問了我...哈哈哈

大家邀我玩 一種很奇特的牌..

我真的應該也會聽不懂怎玩吧!!

還好龍馬先幫我回答...

後來玩看圖說故事..

我就有一起玩

還不錯玩..

只是龍馬好像一直猜對我的..

然後玩的好晚喔...

真慘!!明天又2樓...

上一篇:820-開心ܤ°

下一篇:822-Sweet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