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32:52

真他媽的腦殘

受一點小傷

卻覺得很幹

今天四樓派下一個人來幫忙

我跟他聊起天來

卻覺得他講話真的很靠北

整個口氣就不太好

理念不合我們快吵起架來

箱子明明放好好的卻倒了

手被刮傷卻覺得好像被故意陷害

領班幫我擦藥..感動..真貼心

組管:真愛捐血阿..

真他媽的是腦殘喔

你媽沒教你怎樣做人喔

白吃一個 操


我憤怒講一句別人不欺負我我是不會欺負別人

他卻不講話了

僵持了兩個小時半

真他媽的累

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幾個月前分了

他說怎樣分

我只說出一個原因

他卻說就這麼單純分喔

我就說還有很多沒有講

他就問我還有什麼

我就說我不想講

他就說我也不想知道

我就嗆他不想知道還問幹麻

他媽的白吃喔

低能兒

我發現今天的我變的不在忍耐

有什麼話就直接講了

我好像變了..

欠打照啦

今天停在路邊跟小黑聊天

手輕摸著你給我的鑰匙圈看了一下

卻莫名的斷掉了

我想是不是有事發生?

還是我們以後不再連絡了?

斷了..?

極度不想失去 卻沒有積極的挽回

我怎了..

今天真是倒楣

為什麼開私服給人家玩

卻要受氣

為什麼你懷孕老公不在家

你想吃什麼我卻主動想要幫你買

為什麼今天為了私服還講我

說我對我同事比較好

為什麼就是因私服要把我講的這樣

難道真的沒有人了解我的心情

體諒我的感受嗎?

我感受到每個人都很自私

我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