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1:10:41

好家在..

欠打照片↑

最近好像什麼事都不順


剛剛騎一下車出門也差點完蛋

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心不在焉

還好沒有帶小白一起撞

只知道緊急煞車龍頭握緊好像就不會怎樣了

不到一個月已經第二次這樣了

一樣有緊急煞車該有的聲音

真不知道下次還會部會發生

以為真的會撞到的感覺真的很差

那一煞那我以為完蛋了該去醫院住上個幾天
還想到小白撞濫怎麼半才剛買的說

還是新車好騎不想讓我進去住

真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感覺別人好像很開心在玩

我卻一個人無力的在發呆

對阿是我不好是我犯賤

有人理我我卻不想理他們

寧可呆在家耍自閉

才知道面對後有莫大的壓抑

畢竟還很在意

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世界上這麼多選擇

我卻選擇卡在這




話說昨天方..跟我同事..

玩天堂玩到嗆真人PK

雖然之後沒事發生

但我心卻過意不去

為什麼要這樣子

還好低調是我的本性

不然早就被十幾二十個小流氓給打

我錯在哪卻要扛這樣重的責任

我也是人

也希望被好好的對待

難道我要給自己時間
訓練自己強勢點嗎
昨天你說要我改變自己
不管是穿著打扮
因為我看起來傻傻的呆呆的
你說容易受騙上當
整個思緒都亂了我
你還說要帶我去夜店闖闖
要我看這世界多廣
我跟你說我死了算了
你無言了
你說要為未來的老婆著想
先把事業穩定好在來談感情
這些我都懂
但短暫內我沒辦法掙脫
你說你把我當朋友才跟我講這些
不然你管我去死
我感到對你有點抱歉

講在多都是廢言重要的是自己放下
我想大概是一個人又開始胡思亂想

>"< 2008-08-11 10:32:30

哈..我回到家睡死..
忘了打給你~"~

版主回應
ˋˊ 2008-08-13 21:43:50